上禮拜是個超級忙亂週,下班時間越來越晚,唯獨星期四晚上去看了不錯看得「髮膠明星夢」,
非常搞笑也挺勵志的一部片,非常推薦大家去欣賞,看完心情會很好,不過我沒空寫觀後感就是了,
之前預告的「東京‧九州拉麵」看起來又會難產,先來把最近的奢華法樂琪晚餐聚會分享一下,
總感覺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每次排好要寫的東西總會被突然的特殊事件擾亂 ,真是小討厭,
加上工作很忙,平常日已經沒有什麼空寫網誌趕進度,真不曉得PARK小窩交屋後,會不會必需退休,
希望努力地繼續經營這個屬於我的小小天地,很難有件事能讓我堅持這麼久,希望不會被迫放棄。
前幾個禮拜小蔡部門聚會,每次聚餐的地點都是吃好料,這次則是選在新光傑士堡1F的法樂琪
原本我沒打算跟去,我挑食又不愛把錢花在吃的上面,但是小蔡因為良心過意不去,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邀請我一起去吃大餐,於是半推半就下決定到法樂琪當一天貴婦。

小蔡從林口趕到公司載我,在路上看到比月亮還高的101,好像月亮近在咫尺。

踏進高檔豪華餐廳的感覺還真緊張,門口有服務生開門,接著兩三個服務生幫我和小蔡帶位,
那種嚴肅的氣氛下似乎連跌倒都不允許,為了展現氣質走路居然自然地知道要抬頭挺胸
貴婦果真不是誰都可以當的,一進到我們專屬的房間裡,豪華大圓桌就像是在電影裡才看得到,
金碧輝煌,氣派又豪華,還有服務生隨伺在旁,一開始還被小蔡提醒:法樂琪不准許拍照
 
不過難得一次來到這我怎麼可能放過這個機會,於是暗地拍了幾張,後來發現是餐點比較不能拍。
除了超大圓桌以外,旁邊還有沙發區讓我們坐著聊天喝茶,有錢人的生活果真有夠舒適和講究,
就連沙發都舒服的讓人不想移開小屁屁,哈哈,當有錢人真好。

來一張小蔡留影照,下次想再進來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何日了,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

我也沒忘了在廁所留念,乾淨又漂亮,還有貴婦非常需要的大面落地鏡,
我的新LV包也入鏡了,之後再來介紹我的奢侈LV包和Coach包,沒想到我也加入拜金女行列。

圓桌武士應該也是做這麼大的桌子吧 ,還好每道菜都是擺在自己眼前,不然哪夾得到。

擺上蠟燭,搭配暖色系的燈光,用餐氣氛還真是很好,只是燈光暗相片的效果就會小差。

每個人前面都有多到不行的餐具,我還真是不太會用,而且每道菜都還會在換刀叉,
吃一頓飯用了十幾根刀叉,真的多到很離譜,洗碗的阿姨還真辛苦,在這跟你們說聲謝謝呀!

拍完餐具忽然注意到了美麗的天花板還有爆大盞的水晶燈 ,水晶燈真是漂亮,
我對著它研究了好久,真希望能在PARK放一盞我喜歡的水晶燈,希望小蔡別阻止我。

桌上的鮮花擺飾也很講究,非常佩服連花飾都要弄得那麼費功夫,要說錢沒有白花呢?
還是應該說錢花在不該花的上頭?哈哈哈,不過偶爾這樣享受一下當有錢人的感覺還真是不錯。

坐這樣的大圓桌感覺很不賴,平常要是這麼多人的聚餐很難大家坐在一起,
這樣的圓桌還真適合聊天,可以清楚的看到每一個人,共同聊著相同的話題,很棒。

我點了NT2,200的套餐,小蔡則是選了NT2,800的,加上一人60的水費和服務費,
這頓晚餐幾乎是我一個月基本的生活費 ,還好有部分的錢是公司補助,不然後果….

桌上擺了餐前甜點,本來以為只是小糖果,沒想到居然是三種不同特色的小開胃菜
分別是德國生火腿 & 義大利香腸 & 夏威夷火山豆,還真是挺特別的。

這是可以沾麵包吃的橄欖油醬料,不過老實說他們的麵包不沾任何醬料就已經爆好吃的了。

這次到法樂琪最讓我和小蔡驚訝的就是這不起眼的麵包,真是好吃到爆,我少說吃了五六個,
我覺得我有一半的肚子裝的都是麵包,難怪到後面根本已經吃不下了
我特別推薦照片左邊的雜糧麵包和右邊的香料麵包,又Q又軟又香又好吃,真懷念呀

從開始吃麵包到第一道菜上桌少說等了15mins,還真是法國料理的大特色,此時已經有人開了瓶紅酒,
大家邊吃麵包邊聊天,而我則是努力的拍照,甚至想錄影下來比較快,哈哈哈。

大概等了約半個小時第一道沙拉終於上桌,替我們的奢華法國料理晚餐揭開序幕,
接下來的料理下篇再慢慢跟大家分享。

(因為法樂琪的燈光昏暗,雖然調了白平衡但是照片仍舊偏黃,加上自己懶得再加工,
所以還請大家多多包涵,雖然不夠明亮,但是應該依賴看得出之後每道菜色的精華所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