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憤恨不平終於在下午得到解決,我不是個無理取鬧的人,
我只希望能在最快的時間得到答案,因為我非常重視屬於我的這個小小天地,
最近不論是對於網路上的朋友或現實中的朋友間的相處突然都有許多的感慨,
我自認為我是個很重義氣的朋友,而我對朋友的義氣不論是在網路上和現實中都一樣,
嚴格說來,現實中的我和網路上的我幾乎沒什麼不同,本來以為這是好事,
但經過在網路上的幾次的事件卻讓我覺得,在網路上義氣並不是人人都有,
有時妳做了60分,對方會回敬我40分,有時妳做了80分,對方連1分都不會做,
當然我相信或許也有對方做了80分,我回敬不到80分,但是至少我很盡力想做到互相
現在還在努力的思考未來自己對自己的網誌的定位和看法,還有與網友的距離和原則,
相信再過幾天【 妮妮 AT 世界的角落 】會有新的開始,至於在哪開始還在努力考慮!

這幾天在跟生活中朋友的相處上也有了一些認知上的差異,自己對好朋友的要求真的很高,
因此不瞭解我個性的人可以輕鬆的當我的朋友,但卻沒辦法成為我心目中的好朋友,
我想大部分的朋友會在從朋友變成好朋友的過程中,和我大吵一架,吵完以後的命運各有不同,
至於能不能通過彼此心中好朋友的那一條界線,就得看對彼此的信任有多少,
我想龜毛的人朋友本來應該就都不多,加上我龜毛的個性也應用在挑好朋友上,
因此我的好朋友人數更是五根手指頭來數還嫌太多,不過真的謝謝身邊少數的幾個好朋友,
我相信日久見人心,也相信互相和尊重是很重要,朋友要當一輩子的,對我來說比起情人更是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