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的新手機?!咦,記得妮妮今年一月的時候才買過很不錯的Sony Ericsson K610i
怎麼2007年都還沒過完又敗了一隻新貨,真是喜新厭舊不知惜福的壞傢伙,
其實她是從天上掉下來送給妮妮的禮物 – LG Viewty KU990,知道這個消息真是欣喜若狂,
因為她是我寫網誌一年半多以來第一個因「妮妮AT世界角落」而獲得的禮物,
她帶來的不只是驚喜還有一點點的肯定,雖然不知道自己怎麼被挑上的,但還是很高興,
一開始知道有機會拿到 Viewty 時,我就趕緊上網路去查看 Viewty 到底是哪方神聖,
沒想到研究後有驚人的發現,沒想到她居然要價一萬八上下,對我來說還真是個驚喜大禮,
原本預訂明年想來買SONY相機,看來可以因為這個意外的禮物把錢省下來做別的事了,
今天先來一篇「妮妮的不專業開箱文」,看看我與小蔡的第三者 – LG Viewty 到底有什麼魅力。

上google搜尋LG Viewty 就會跑出一卡車的開箱文和新聞介紹,沒想到她還挺熱門的,
為什麼我對她一見鍾情呢?!最重要的就是她擁有500萬相素CMOS照相功能,
另外有著240 x 400 pixels、26萬色3吋TFT超大螢幕,真是深得我心,開箱以後更是愛不釋手,
打開質感極佳的黑色包裝盒,就看到深黑色極富時尚感的Viewty,走高檔路線的手機果真不凡,
加上只有112g的重量,真是適合我隨身攜帶,這幾天放在包包中幾乎感覺不到多帶了一隻手機,
這樣完全不用擔心出門沒跟小蔡借相機就不能拍美食的困擾,也不必多帶一台重重的相機出門,
每次看到 Viewty 就覺得真是撿到寶一樣,覺得自己好像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幸運的時刻了。

Viewty 的相機功能是她最大的特色,因為獲得德國鏡頭大廠 Schneider(信乃達)的支持,
Viewty 配上一顆支援自動對焦、二段式快門的 Schneider-KREUZNACH 鏡頭及氙氣閃光燈,
擁有多項高階數位相機功能,自動/手動對焦、防手震,以及 ISO 800 室內及夜間照相功能
其中我對手動對焦最有興趣,因為這對我比較常用到的美食照和公仔照應該非常有幫助,
真是迫不及待想試試她的功力到哪,希望有了她就不用再多帶重重的數位相機了。

Viewty長103.5mm、寬54.4mm,拿在女生手上有點像小磚塊剛開始會有點小不適應,
不過因為厚度只有15.3 mm,重量也很輕,所以還算有平衡了一下她的長寬稍大的問題,
而且為了要享受大螢幕的快感,剛開始自然要稍稍犧牲一下去習慣握起來會不穩的感覺,
這幾天用下來似乎也沒有什麼大問題,反倒是越用越覺得很多功能都很新奇很有趣,
必須得慢慢去深入瞭解操作方式,這樣應該更能樂在 Viewty 之中,用起來才能更得心應手。

為什麼我叫她是我和小蔡的第三者呢?!小蔡的工作跟手機有著密切不可分的關係,
所以他對我的 Viewty 相當感興趣,這幾天非常認真的研究 Viewty 的功能和操作介面,
小蔡認真的程度有時候讓我覺得他好像誤以為 Viewty 是他的手機而不是我的,
簡直就是去年尾牙我抽到 小白NDSL 的情景再次重現,男人果真是博愛的動物,
見一個愛一個和喜新厭舊的個性真是改都改不掉,好在慶幸的是他的對象不是別的女人。

Viewty 的配件全部都用非常精美的黑盒子包裝著,一開始還真捨不得破壞他們,
在拆開的當下還是有點不敢相信這個禮物真的是要送給我的,一直覺得很像在做夢,
想想自己雖然為了網誌、生活和工作非常忙忙碌碌,但老天爺似乎還蠻疼愛我的,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一種人在做天在看的寫照,真是非常非常感恩呢。

拍完照以後興奮地開始幫Viewty充電,這樣擺著是不是看起來就像一台相機呢?!
而且黑的很有質感,可惜有時候會小沾一些指紋,所以要好好注意保持她的乾淨,
不然就有失 Viewty 尊貴的身份了,旁邊的K610i被我冷落在一旁,真是強烈對比,
突然有了兩隻手機還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看來要把其中一隻給小蔡用了。

充完電以後就急忙開機,準備要大試身手一番,看到LG的mark直覺想到家電,
還是無法直接聯想到LG也是手機的牌子,感覺挺新鮮的。

開機後要先做一些基本設定,輸入日期與時間,看不懂得部分就直接按Next,
看著3吋大的觸控式全螢幕真不是一個爽字可以形容,真想說大螢幕真好。

做完基本設定後,畫面會出現功能導覽的影片介紹,真是非常貼心,
不過我和小蔡都沒耐心把他們看完,兩人一致同意直接開始使用了再說。

Viewty 寄來的DM有重要功能的介紹,光是研究內容就花了我和小蔡不少時間,
Viewty 拍照錄影,影音播放,實用功能,每個功能看起來都能讓我玩上好幾天。
從上面這張開始的照片都是用 Viewty 實拍的喔,大家跟著我一起來看看成效如何吧!

LG Viewty KU990 高質感包裝硬盒。

掀開盒蓋立體的 Viewty 跑了出來,做的真是精緻又仔細,真是用錢堆出來的呀!

接下來看看標準配備中理的各項基本配備,第一:旅充。

第二:傳輸線。

第三:同步光碟與使用說明書、螢幕保護膜及觸控筆。

第四:立體聲耳機,另外還有一個1000mAh原廠鋰電池。

以手機相機的照相品質來說, Viewty 表現的真的很不錯,
不過因為我還沒去買手機皮套,所以相機鏡頭上的保護膜沒有拆掉,
可能會小小影響拍出來的效果,另外我還沒去買擴充的外接記憶卡,
為了減少照片檔案大小,相片品質是選用標準選項,
等使用的更順手以後,再來試試其他更進階更複雜的高階相機功能,
大家敬請期待,保證精彩可期,不看你一定會後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