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多東西沒消化,又太少時間可以寫,網誌內容分段分的哩哩辣辣,聖誕節禮物到今天才出現,
去年的禮物變成今年才露臉,這篇文章是特別要寫出來感謝我家小蔡的,
從上一次的冷戰結束到現在小蔡做了很多的改變,開始會定期運動,也會寫網誌,有空也會看看書,
其實小蔡做的許多改變都是可以讓他自己更好,但是我卻也因此感到很開心,
對我來說,小蔡把我照顧好不如把自己照顧好,我覺得他能成長進步遠比照顧我來得更能讓我開心,
去年聖誕節小蔡先是安排了蔥花聚會,後又送上照片中我貪念以久的Fujifilm 拍立得橘子機
自從在 小約翰家 看到冰箱上貼滿許多用拍立得拍的旅行照片我就也很想買一台拍立得來玩,
後來又在amykaku家 看到可愛的橘子機的介紹,看起來更是吸引人,胖胖的真是超可愛,
不過遲遲沒有下手買回家,畢竟我不愛照相,照起相來也不上鏡頭,所以拍立得對我來說沒什麼用,
買來也會被我丟在家裡藏起來,不過內心深處還是很希望買一台小橘來拍拍有紀念性的照片。
聖誕夜那天才吃完飯,小蔡拿出一個很大的Hello Kitty聖誕襪,光是看到襪子就很開心,
因為Hello Kitty可是很對我的味,我最可愛的東西最沒有抵抗力,當時根本沒心情想禮物是什麼,
把兩大包禮物拿出來後更是一頭霧水,完全猜不到是什麼,我一向沒有缺什麼東西,
直接拆開小蔡親手包的不怎麼好看的包裝紙才驚訝的看到橘子機現身,真是有意外到。
這個禮物對我來說到現在還是個謎,不知道打哪買的,不知道多少錢,我只知道可以拍照,
amykaku家 得知他的名字是Fujifilm instax mini25,而且是moblie01上傳說的把妹神器,
交往八年小蔡才第一次送出把妹禮物,這...該高興還是難過呢。
從今天開始特封我的橘子機為把妹小橘,小橘裡還附了近拍鏡和相機吊帶,近拍鏡還沒試用過,
因為底片昂貴,我還真不敢拿來亂拍,而且當天請蔥花的服務生幫忙照的第一張合照,居然失敗,
真有被他打敗的感覺,這個經驗告訴我,寧可自己不要出現在照片中也不要隨便找路人幫忙拍。
目前我只用過把妹小橘兩次,一些功能也都還沒機會試,也不敢亂試,哈哈哈,
所以印證我說的買來也只是藏起來,不過把妹小橘真的太有趣了,至少會讓我比較想照相。
這就是貴桑桑的底片,一盒10張,白框底片NT$210,Kitty款NT$230,照一張就要20幾塊,
真是很耗成本,所以我打算特殊節日才拿把妹小橘出來,免得光是買底片就買到破產。
目前為止總共拍過四張,最上面那張鬼打牆黑不嚨咚的就是敗路人服務生所賜,真是悔恨,
等PARK小窩完工也要用把妹小橘記錄一下,以後這些照片肯定會出現在PARK小窩,
但是要怎麼布置就得好好花心思想一想了,可愛的小橘從今天也正式成為我的超級小寶貝的一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