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在家悶了六天幾乎沒離開台北縣市半步,應該說除了在我家和小蔡家有我們的足跡以外,我們也只去了鼎王吃麻辣鍋,剩餘的時間都窩在家裡,為什麼我能乖乖待在家那麼多天,待我來說明一下:
原因一:天氣又溼又冷,就算小蔡要扛我,我也不想出門,
原因二:24小時反恐任務還真好看,一開始看就沒辦法說停就停,連小蔡的媽都還會催促我們開電視,
原因三:過年不出國不亂花錢,錢省下來也許小蔡又會像去年一樣帶我出國過生日,

果真才過完年小蔡就說要找時間去峇里島渡假,雖然在好多年前我就已經去過了,不過印象早就已經很模糊,如果能趁此機會再去重溫舊夢好像也還不錯,加上小蔡說這次的旅行也是我今年的情人節禮物,所以他要出旅費,另外他還負責去物色和比價找機票+飯店的組合,我真的是只要出人就好,還沒去渡假心情就已經很好了。

總結下來,簡單的小事小蔡都會做的很周到,我只要負責大事做決定say yes or no就好,從今天起我要多封小蔡一個新封號:賢內助,真是太感謝小蔡所做的一切,要照顧我這個什麼都不想做的懶人也真是夠累人的,真的要大聲地說:謝謝小蔡的努力認真,以後我會盡量乖巧聽話一點的,哈哈哈。

這次的旅行還有件非常非常不可思議的巧事,漂亮的yao和帥氣的龜老爺居然也跟我們在同一天出發去峇里島渡假,而且也是龜老爺送給yao的情人節禮物,我們兩對的默契會不會太好了點,我們已經相約要在峇里島出遊吃飯了,讓我更期待這次的渡假,2 / 27 ~ 3 / 2 妮妮和小蔡都不在家,大家就隨意參觀不用拘束喔,呵!

最近文章量會爆減(雖然本來就很少,但是還是一樣要爆減),這禮拜得好好安排一下行程,多做點準備功課,如果大家有去過的話,希望也能提供一些建議給我們參考,到現在還不知道SPA有哪些種類,哪邊的SPA比較物美價廉,哪裡有好吃的好逛的,這禮拜全都要搞定才行,先祝自己接下來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