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2008年第一季結束了,緊接著春天就要悄悄來臨,這兩天的天氣甚至讓人體會到炎熱夏天的悶熱難耐,一時之間還找不到合適的短袖T恤穿,今天差點在公司熱成烤鴨,漸漸開始害怕今年的夏天要如何渡過才好。

下午MSN傳來 艾瑪 的訊息,她說她剛入住寶格麗一個多小時,真是讓我羨慕極了,嗚嗚,怎麼會有一個地方讓人這麼懷念呢?剛巧我目前寫到的遊記也差不多是入住寶格麗的一兩個小時,艾瑪在峇里島舒服的享受著,我只能在台灣悲情的回味著,想想只能努力賺錢準備下一趟寶格麗之旅的旅費了。

參觀完 villa 內豪華設備以後,接著要加快腳步前往傳說中的寶格麗私人沙灘,出發前就得知到沙灘前要先搭乘懸崖邊的纜車,但對於纜車到底長成什麼樣我到是完全不曉得,只知道既然跟寶格麗扯上關係,想必也不是隨隨便便的一般普通纜車吧。

看了寶格麗的地圖發現搭纜車處離 villa 不遠,和小蔡兩人在寶格麗小徑中散步前往,中途還到處張望其他的 villa,看著旁邊一望無際的印度洋真是讓人依舊處於非常亢奮的狀態,走沒幾分鐘看到纜車入口指標,原來要先往下走一段階梯才能到搭車處,雖然往下走可說輕而易舉,但是想到等等要再走上來真是讓人捏了一把冷汗。

小蔡悠閒地在等著纜車上來,而我卻在旁邊忙著取景拍照,人真是生而不平等,平平是女生,別人都是男生負責拍照女生負責玩耍,只有我得苦命的當攝影師,不過還好眼前的景色讓人也無心去計較這些小事,只覺得能來到這度假真是幸福。

 
左圖就是從入口處到搭車處的階梯,因為平時沒在運動,一口氣要走那麼多階樓梯還真是累人,加上豔陽高照,只是下樓梯就已經把我們搞的滿身大汗了,整面山崖居然是用一顆顆的大石頭堆疊起來,真的無法想像要怎麼施工又要花多少時間,連階梯都做的這麼有質感,我想這整面石牆的價值應該也直接反應在我們的住宿費上了。

右圖是從搭車處往下照的,這懸崖比我想像中的高很多,甚至也沒想到纜車是像一個箱子立在坡度這麼陡的軌道上,而不是用吊著的,眼前的風景已經夠吸引人了,連纜車也要來吸引我的目光,這短短的兩個小時的視覺衝擊和體驗就已經讓我們覺得錢沒有白花了,剩下的多玩多賺,呵呵。

等了一會纜車爬上來了,四面透明的落地玻璃車廂,真是酷斃了,小蔡燦爛的笑容從進入寶格麗以後我看幾乎沒停過,看他可開心的,超斜渡懸崖 + 透明玻璃纜車 … 有懼高症的人請自行遠離,不過說真的,要是我真的有懼高症,我想看到眼前的風景我還是會跟它拼了。

車廂內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空調,所以太陽直接曝曬下真是頗熱的,不過搭著酷酷又新奇的纜車,也沒心思顧慮到天氣熱溫度高,只覺得寶格麗不愧是寶格麗,真是超大手筆砸下重金,該做的都做了。

纜車緩緩將我們載到了目的地,不過沙灘還沒到,還得再走上一段小階梯,一下子從高高的懸崖下來到海邊真像在坐雲霄飛車,而且剛出車廂沒多久就看到小徑旁有猴子跑來跑去,猴子還真多,大隻小隻都有,好像到了猴仔的野生動物園。

猴媽媽抱著小猴坐在樹上注意著旁邊的動靜,一堆的猴子剛開始還真讓人怕怕,不知道會不會跑過來攻擊,哈哈哈,平常的惡膽一瞬間就全消失了,不過後來發現猴仔們都還算乖巧,都沒有亂來,反而好像還有點怕人呢。

在到沙灘前會先經過一個小涼亭,在這可以點杯飲料、吹著海風、看著海景、聊天哈拉,五六點再來的話應該還能坐著看夕陽,現在看到照片才發現取景取的不好,角度斜一點就能看到更遠的景色了,拍照技術還是有待訓練加強了,期待艾瑪帶回來的照片,應該會比我的好很多吧。

白白的浪花打在岸邊,海水沒有受到一點污染,天空怎麼可以這麼乾淨,海水怎麼可以這麼藍,每次早上出門看到大台北的天空都讓人難過,美麗的地球真的需要每個人好好愛護珍惜,原來的地球其實真的很美麗的。

離沙灘越近越能清楚的看清幾近透明的海水,這麼清澈透明的海水平常可是在電視電影中才看得到,或許對於生活在大都市中的我,這樣的景色更特別難能可貴,每天辛苦努力的工作生活也正是為了讓自己更有能力去享受不同的生活,希望每個人都能為自己的目標夢想時時努力喔。

終於到了寶格麗的私人沙灘了,到這已經流了滿身的汗,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也看得滿身大汗呢?與一般飯店海灘最大的不同就是遊客少到五隻指頭就數得出來,加上兩個服務人員,整個沙灘雖然沒有非常大,但是以走精緻路線的寶格麗來說,這個私人沙灘延續了整個寶格麗精緻高檔的style,下集我們再來漫步沙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