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工作忙碌之餘,雜事也多到爆,先是買了小紅,這禮拜週末除了兩天都在家加班以外,特別抽空在星期天晚上到新光三越去看筆電和鑽戒,為什麼在最近會突然想買這兩樣東西還真是說來話長,總之手上剩下的禮卷要在五月底用掉,於是瘋狂的尋找可以下手的獵物。

筆電目標明確 SONY TZ系列 是我的首選,不過 SZ系列 也有在考慮。比起筆電另外一個比較棘手的問題是鑽戒,雖然還目前沒有打算要結婚,不過在物價爭相上漲之下,似乎在今年先把鑽戒買起來可以替自己省些銀子,可是自己平常沒做功課,所以臨時要挑選還真是難上加上。

我們先是去了Hearts On Fire(簡稱HOF),挑中了一款我和小蔡都頗喜歡的款式,還非常衝動的付了訂金(如果真的不要是可以刷退的),後來又去了101的 Tiffany 晃了一圈,想看看自己會不會變卦,沒想到意外地我居然沒有被 Tiffany 煞到,不過因為完全沒有研究只能憑感覺行事,真是讓人有些許不安,也沒想過挑選鑽戒居然不到三個小時就下訂了,只能說名牌專櫃小姐的銷售能力果真是凡人無法檔。

經過昨天晚上回家臨時抱佛腳,感覺上 HOF 的鑽戒還算頗受歡迎,當然 Tiffany 也是擁有自己廣大的愛戴者,不過就我目前比較之下,我對下訂的那指還是情有獨鍾,到是不是特別看中 HOF 的品牌,當然我也知道名牌鑽戒的價值有非常大的部分是在它的包裝和行銷上,所以我也非常掙扎是不是要做這種恐怖的決定,還是上網買鑽石,再自行訂做戒台,希望有經驗的人可以給妮妮一些寶貴的建議。

HOF 的鑽戒還真讓人眼睛一亮,尤其鑽石的火光很閃亮,這三款是從 Hearts On Fire 官網 上找到我比較喜歡的,至於我買的是哪一款我還真認不出來,有可能三款都不是,昨天居然連照片都沒拍,還真是亂中有錯呀,找個時間再去好好的看一次,不然這樣 一訂終身 真是讓小蔡輕鬆到了。

另外,妮妮想尋找有 HOF 會員卡的朋友,因為會員卡是唯一可以打折的方式,要累積消費30萬才有,我家小蔡應該沒辦法被我這樣玩,在這種什麼東西都狂漲的年代,能省多少算多少,希望能找到願意借妮妮 HOF 會員卡的朋友,如果有人願意幫忙在網誌上協尋一下那就更棒嚕,妮妮在五月中前要做出決定,看是否要保留昨天訂的鑽戒,先謝謝各位親朋好友和網路上的朋友的幫忙,也希望這件事我能早日做出決定,也先謝謝大家的經驗分享喔。

妮妮「有夠累」碎碎唸
近日無法一一回覆留言,但是妮妮都會盡量在晚上來看看,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包括MSN也不一定有空回應,如果遇到我遲遲沒反應者還請見諒,上班時間我真的完全沒有空回應,最近真的超級忙碌*10000000,今天的早餐搞到十一點半才開始吃,除了開會就是趕進度,希望這恐怖的日子能快快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