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禮拜去工地看到正在安置花園裡的藝術品,主任還在旁邊監工,沒想到只是放置各藝術品還得派來大型吊車,真是頗勞師動眾的,看著PARK一步步接近完工心裡既安慰但又有點不捨,不捨的原因則是從年初以來想賣掉PARK小窩的想法所導致,看著PARK小窩成長至今就好像看著一個小孩長大,對PARK小窩的感情實在很難用言語來形容,但又考慮了經濟層面的因素讓我一直在賣與不賣間猶疑了近半年之久,中間也數度放棄但最後又興起這樣的念頭。

PARK小窩周遭的生活環境是我們買下它的最大原因,這三年來從未覺得自己做錯選擇,PARK小窩的價值也在這幾年突然飆高,卻也因此在考慮未來三到五年財務規劃時讓我非常猶豫PARK小窩的未來,只是雖然心中有這樣的猶豫,但到目前為止我們仍舊以要住進PARK為目標,選了我們喜歡的地磚,自己做地磚保護工程,每個禮拜也都一定準時去工地報到,一點都沒有要出售PARK的行動出現。

明天也就是 2008-08-02 PARK小窩要正式交屋,小蔡成為PARK小窩正式的主人,這也讓我們不得不好好認真想想到底未來的路要怎麼走,這種感覺就像是生了一個小孩,如果自己養會過得比較有壓力,但是想給別人養又捨不得的心情,頓時會責怪自己這三年還是不夠努力,否則一切的問題就不會對我們造成困擾,雖然房貸不會對生活有任何影響,但若是出售PARK小窩每年可省下不少利息錢,我們明年也可以輕鬆入住小巴黎,只是這樣的選擇是好的嗎?是對的嗎?是明智的嗎?我到現在還沒有找到肯定的答案。

明明就要交屋了,但卻少了那麼點打從心底真正開心的感覺,反而有一種不知道交屋會不會成為與PARK小窩分開的起點,憂鬱的心情油然而生。

人生中似乎總是需要不斷做不同的選擇,這些選擇有大有小,最近在工作、感情、生活都需要做些重要的決定,這禮拜也為這些事偶有失眠,甚至半夜會突然醒來想每件事該怎麼做選擇好,搞得自己也沒什麼心情和餘力寫網誌,要不是鳳凰來襲,這禮拜應該連PARK成長史也都不會生出來,不過也因為這些煩惱促使我很認真的去回顧了我們與PARK小窩間的一切,希望能早日找到最適合我們的決定。

PARK小窩書房的上方敲掉重新補土,以前最常幻想坐在前方山景的窗戶前上網看書的情境,還總是會想說每天看到這片翠綠的山心情應該都會很輕鬆吧,自己也常常為了自己有出售PARK小窩的念頭而自責和難過,雖然我也很喜歡未來小巴黎窗外的市區景色還有出現在遠方的101,但PARK小窩對我仍有更深一層的意義,該不計成本的留下或是考慮麵包忘掉感情,常常覺得除了熱愛大海以外,我應該不屬於浪漫又愛幻想的雙魚座。

小巴黎最近以極快的速度成長,這禮拜說不定已經在搭五樓模版了,幾次到小巴黎感覺工地維持得勉強算乾淨整齊,施工品質看似也不差,當然不是建築專業的我們僅能看看皮毛,唯獨造樓的速度稍快讓人吃驚,還不想這麼早付下一期的工程款,希望別再猛起來蓋了。

小巴黎共有八棟,每棟的一樓大廳有特別挑高,尤其大門這棟更是多挑高了一米,看起來還挺壯觀的,基地面積很大,加上三面臨路,未來整個社區看起來應該會頗氣派,跟PARK小窩平易近人的風格大有不同,希望這次的眼光沒有出錯才好。

最近賣與不賣、住內湖與住汐止的問題一直困擾著我,不知哪時開始我變成了一個有一堆煩惱的人,以前樂天開朗的我因為持續不斷的壓力有了很大的改變,不知道該說自己變成熟了,又或是EQ變低了,雖然這一切的問題都得由我和小蔡自己做最後的決定,但茫然的我還是希望能聽聽不同人的意見和想法,若是有人曾經跟妮妮有相同的困擾,或是有不同面向的想法都希望能提供給妮妮和小蔡一些些參考,希望自己永遠可對所做的每個決定都不會後悔和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