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 08 - 02 值得紀念的一天,我們和PARK小窩完成了我們的終身大事,也第一次辦理交屋的手續,期待這一天很久了,小蔡在今天終於正式成為PARK小窩的主人,回想三年前兩個出社會沒多久的小毛頭,厚著臉皮穿著簡便的輕裝闖入當時的千萬預售屋,當時的我們應該怎麼也沒想到如今這個地方卻早已不是當年僅僅千萬的價值,畢業時的一個夢想、三年前的一股衝動,後面帶給我們的是一連串既沈重又甜美的幸福。

我是個永遠不安於現狀的人,總是在生活裡不斷尋找任何可能讓我們生活會更好的機會,也因此遲遲未能正視結婚這件事,我總希望當一切都準備好時再與小蔡一起攜手開啟下一個人生階段,當然之前小蔡對未來一直沒有具體計畫也是原因之一,至少求婚這件事在之前從未發生過,只是常常不經意的問要結婚嗎?很重視FU的我當然不可能給他滿意的答案。

或許是因為和小蔡交往很久,結婚或不結婚對我來說意義大於名份,縱使PARK小窩的錢幾乎都是我們兩人共同負擔的,但誰來掛名對我來說從來不是問題,因為我很早就相信小蔡是值得信任的人,僅剩的問題只是目前在情感上似乎我還不能完全地依賴他,真希望小孩子氣的他能早早成為一個更有擔當與負責任的男子漢。

離題好久,該回歸正題了,交屋記錄繁瑣改天再來補寫,今天先來做苦力,星期天下午我帶著可愛的「 舒潔耐水洗 」到PARK小窩準備當清潔工,在 PCHOME 24HR購物 (愛買、松青、台糖、大樂通路及連鎖藥妝店也都找得到喔!)曾經看過舒潔的這個新產品,而且價錢意外的便宜,一包九條 NT$65,還可以分三期刷卡,不過單次送貨未滿 NT$490 要加收運費就是了,每每提到24HR就覺得這真是神速的送貨效率,甚至部分商品下訂半天內就可以拿到手,雖然身為相關企業的員工,但是我絕對毫無私心的想給 24HR 一個掌聲。

舒潔耐水洗 」這名字著實取的不錯,好念又好記,它用起來有點像紙抹布,但真的很耐洗,一塊不大,用來打掃家裡還蠻適合的說,尤其我很推薦將它用來替代廚房用的抹布,因為從小看妮媽廚房裡的抹布,我總是覺得非常嘔心,常常又黑又油,怎麼洗都洗不乾淨,妮媽又都捨不得丟,我都不敢去想那條抹布上會有多少的細菌,「 舒潔耐水洗 」功能上不但能取代抹布,使用過幾次或處理過太過油膩或太髒的東西就算單次丟棄也沒問題。

介於紙巾和抹布之間的耐水洗上還有可愛的印花,而且還貼心的分了淡黃、粉紅、淺綠三種顏色,在使用上可以區分用途,廚房和一般用的就可以分開,才不會東西越擦越髒、越擦越油,另外,給小朋友當擦手巾或圍兜兜感覺也是不錯的利用,除了吸水性強以外,洗完沒多久就乾了,最適合小朋友快速又大的使用量。

今天拿了耐水洗努力的擦被颱風凌虐過後的窗戶,還有驗屋時發現的一些不乾淨的小地方,雖然擦完有夠髒,但是用水洗過以後幾乎已經看不太到原先的污垢了,剛打開時還覺得那麼輕薄的一片,可以碰水嗎?不會破掉嗎?可以搓揉嗎?沒想到答案都是肯定的,而且重覆洗了好幾次還都沒破,讓我蠻吃驚的,愛計較的我對於一條7塊多的耐水洗紙纖抹布覺得頗划算的,本來想說窗戶超髒今天擦完就可以直接丟掉了,沒想到洗完也沒破、也不髒,最後就把它曬在浴室下次繼續使用囉。

臨時還想到可以放一條在機車上,不然小蔡機車上的那條抹布已經從白色變成了黑色,每次拿來擦座位的時候都會覺得越擦越髒,加上又不吸水,每次坐墊是濕的時擦了也跟沒擦沒啥兩樣。。

有點小潔癖的我每次去PARK小窩看到玻璃上髒髒的就會很手癢的想擦掉他們,今天一口氣處理了好幾片窗戶真是爽快,看到玻璃乾乾淨淨心情整個愉悅了起來,現在已經有了家的鑰匙,未來有空就可以多來掃掃地、清清蜘蛛網囉。

今天終於把很礙眼的白白怪東西擦掉了,第一步先處理窗戶和玻璃,下次要來掃掃地板了,之前做的地板保護也需要在檢查一次,看看有沒有地方需要補強,之後廚房的部分也要把之前沒做完的保護工程收尾,接下來PARK小窩就等著養蚊子了,沒有錢錢裝潢的我們不知道會不會又要再等個三年才能裝潢了。

擦完玻璃忽然發現從陽台透過玻璃的倒影可以來自拍耶,順利的自拍而且還有背後的風景當背景,玻璃清潔工程果真沒有白做,這可是我和小蔡第一次跟PARK小窩合照說。

客廳的超大玻璃還有超棒的陽台真是我的最愛,我和小蔡最喜歡站在這和工作陽台看風景、吹風,我想以後如果窗戶玻璃髒了,我就會不時的想去擦它們吧,才不會妨礙我們看風景的心情,前面小空地的樣品屋拆掉了,希望別太快擋住我們的視線才好,還好經過密報大塊的停車場短期內還不會推案,眼前這片珍貴的景色希望能與我們長在。

PARK與小巴黎、內湖與汐止,兩者的掙扎近期會做個決定,星期五要出發前往對岸的上海,我想回來後應該能想好最後的答案吧。

相關連結:http://www.suja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