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的天空是我最愛的藍色,幾乎不常見到白雲,照片裡的是我自己加上去的,呵呵。)
在出發來米國的前一天,瘋狂的同事們出了一張購物清單給我,認真的凱倫還打成Word寄給我,為了順利達成使命,他們還幫我印出來讓少根筋的我可以隨身攜帶,另外,還先查好了離LA最近的 Marc by Marc Jacobs 專賣店地址,小蔡還把地址輸入到GPS裡面,因為我們之後可能沒有機會再跑回LA,所以辦好租車手續我們就往 Marc 出發,因為沒有乖乖聽GPS的指示,中途還搞錯方向走錯路,亂開將近一個小時,還好最後有趕上關門的時間。

我對各大名牌毫無研究,對於 Marc 的認識僅止於在百貨公司有看過它的LOGO,就連它是哪個國家的品牌我也不曉得,凱倫為了讓我多瞭解一些還秀了官網給我看,到達目的地以後先是看到 Marc Jacobs Men & Marc Jacobs Women兩個店面,原本地址上的 Marc Jacobs 副牌 Marc by Marc Jacobs  的店面居然在出售中,一問之下才知道搬到旁邊大馬路上,還好不是收掉了,不然可就白跑那麼遠了。 

這次我總共被賦予帶回五個Satin Tote 大側背菱格包 (托特包) US$67/per one(未含8.25%的稅) 和其他一些小配件的任務,這可真不是容易的事,尤其在我看到那個包包的SIZE以後,差點都傻眼了,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把他們塞進行李箱,重量也不輕,我真怕我和那些包一起被滯留米國回不去,哈哈哈。 先把照片PO出來給同事過目一下,希望大家在台灣不要忘記我,如果我成功帶回去那真的很像完成一件神聖的任務,我想店員應該會覺得我瘋了,一個人買這麼多包包不曉得要做什麼,而且光是找大家要的顏色就花了一些時間,尤其我和小蔡的英文很破,真是辛苦米國帥哥店員了。

雖然是一間不用三分鐘就能繞完一圈的店面,但我們在裡面耗了一個多小時,我自己也不小心買了兩副手套和一把雨傘,還有兩個鑰匙圈,小蔡雖然一直慫恿我也買一個包包,但是我想說我還是把戰力留在我比較熟悉的COACH好了,不然才剛下飛機就把小朋友都送人,不到三天可能就會在米國宣布破產,錢不夠花回去還得面對恐怖驚人的刷卡帳單,光是用想的就讓人一直冒冷汗,米國真不是個隨便想來就來的地方,錢不夠多來這玩會很辛苦,什麼都想買但什麼都買不下手呀。

我們滿載而歸走出店門以後,天色居然已經轉黑,氣溫也變低了,我和小蔡穿著短袖+薄外套仍然覺得冷,這邊的天氣果真在太陽下山之後溫差很大,之後的幾天看起來都要帶著外套出門了,開往回聖地牙哥的路上,我們在路邊看到了一間人氣頗旺的小店,想說先吃完再繼續上路,不然從LA開到聖地牙哥至少要一個半小時以上,到飯店最快也要快十一點了,考慮可憐的小蔡還得開車,還是先吃飽再說。

這間店面溫馨的美式漢堡店 Johnny Rockets 人潮一直很多,我們進去時還沒有位置坐,不過因為流動速度很快,所以沒等多久就輪我們點餐囉,桌上有個看起來頗有趣的小機器,小蔡說是點唱機,但是我不怎麼相信,店內的裝潢就像是美國舊電影裡會出現的小店,身在其中感覺格外新鮮。 

我們點了一個 大漢堡+半份薯條和洋蔥圈的組合+一杯草莓奶昔,看著大廚在煎漢堡排的同時,香味一直瘋狂地飄來,尤其他們的漢堡排真大一片,光是看到那樣的size就讓人猛流口水,這真是太吸引人了,連不怎麼愛吃漢堡的我都已經開始流口水了。

沒多久我們的薯條&洋蔥圈上桌,炸的又酥又脆,顏色也是超漂亮的金黃色,真是太合我的口味了,因為份量太多,我還把沒吃完的薯條帶走,沒想到放了兩三個小時還是一樣又脆又好吃,真想請教他們炸薯條的方法呀,讓人好想念的薯條,台灣的薯條屆怎麼沒有這種等級的貨色出現呢。

最後我們的大漢堡上桌,因為我們兩個要分食所以對半切,這樣正好可以給我拍照,其他人一定覺得我太奇怪了,對著食物猛拍照,不過為了留作紀念厚著臉皮都要拍辣,融化的起司、留著湯汁的漢堡肉、還有美味的醬汁,原本的米國減重之旅怎麼還沒開始就破功了,每吃一口就覺得自己罪孽深重,那ㄟ安泥。

在米國的第一餐,吃的真是幸福,連不愛吃漢堡的我都愛上米式漢堡了,回去以後我應該會更不愛台灣的漢堡薯條吧,真怕自己在這裡會把胃口養大,以後回去一定會挑東挑西吧,才來幾天就開始捨不得回去了,明天要來介紹 比吃美食更罪惡米國Outlet,嗚嗚,慘痛又美麗的旅行,真讓人又愛又恨呀!

※‧※‧※ 日日米之語 ※‧※‧※
昨天半夜被小蔡的手機鈴聲驚醒,不知道是哪位仁兄打來的電話,搞得我後來也沒睡好,一早起來發現時鐘和手機的時間不一樣,因為想說飯店的時鐘應該不會錯,所以照原訂計畫時間出門,路上有著茫茫的白霧,心想原來這邊也有天氣不好的時候,把車開到停車場時看到沒什麼車,還跟小蔡說米國人是不是起霧就不用上班,過了半小時左右小蔡一直等不到跟他接洽的人,詢問之下才發現我們的時間整整快了一個小時,沒睡好就算了還少睡一個小時,真是累死我們倆了。

昨晚打定主意只吃飯不逛街,以免自己亂敗家,結果人算不如天算,一切都不按計畫走,因為鮮奶存量不足,吃飽後想說去買鮮奶後再回飯店,看到附近有 Wal Mart  也沒多想就走進去找尋鮮奶,逛著逛著發現了Wedding區,這邊有幾十種結婚時可以用到的東西,看得我心癢難耐,不過小蔡卻狂以行李會超重為理由叫我克制,最後一人各退一步,我買了兩種共四盒可以用來做婚禮小物的材料,小蔡一直慫恿我說台灣一定也有賣,但是盒子上明明寫 Made in USA ,就算有賣也不一樣,今天早上卻發現原來行李限重是一件23kg,每人限帶兩件,所以我們總共可以帶 23kg*4 = 92kg 的行李,真是太讓人振奮的一個消息了,接下來幾天除了血拼之外還要加買行李箱了,另外,也要提早宣布破產…

★ 相‧關‧連‧結 ★
Marc by Marc JacobsFind a store in the world
    8400 Melrose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69
    8409 Melrose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69
    8410 Melrose Place, Los Angeles, CA 90069
    P.(323) 653 0100
    F.(323) 653 8700
⊙ Johnny Rockets
Wal-Mart

》》》用Email訂閱妮妮的米國生活實況轉播,同步更新最新米國消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