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 COACH 的瘋狂採購後,我們帶著滿足但仍有點遺憾的心情離開,想買的包包有好幾個,但是礙於財務和攜帶回去可能性的考量,我們只能克制自己過多的血拼慾望,繼續前往其他店家, Desert Hills 的地點雖然偏遠了點,但是風景真是不錯,遠望出去不是山就是藍天,讓人突然忘記自己到底是來採買還是出來旅行欣賞風景的觀光客。

很愛欣賞大自然風景的我對於風景還是比購物來的有興趣多,若說我最愛的海景在寶格麗,那目前我最愛的天空應該就是出現在聖地牙哥吧,兩處截然不同的景色,但都讓人心曠神怡,我是個什麼顏色都喜歡的人,所以我的衣櫃裡衣服不多,但什麼顏色都有,不過我想我最愛的大自然色依舊是那讓人看了打從心裡會想笑的天空藍,我的主臥和婚禮一定都要走天藍色風。

在台灣我其實不愛買東西,也不喜歡吃大餐,平常也幾乎沒花什麼大錢,對於百貨公司的東西覺得太貴,對於夜市的東西又沒特別有興趣,和朋友聚餐還有唱歌、看電影是我平常花費最多的部分,大多女生愛的衣服、飾品、化妝品、包包我沒概念也沒研究,讓我這次來米國血拼像瞎子摸象,搞不清楚買哪些才最划算,哪些牌子台灣沒有,有時候誤打正著,有時候好東西擺在眼前都不知道要買,有時則是不該買的也買。

這一個禮拜下來的戰利品收穫非常驚人,可以說是我出國多次以來成果最豐碩的一次,在我來米國之前完全沒有要如此敗家的心理準備,現金都已經只剩庫存了,旅行支票也用光光,這個月的奢侈消費將在下個月得到現世報,要開始長期抗戰努力討生活,嚴禁娛樂和聚餐活動,我和小蔡就會從美麗的天堂掉回悲苦的地獄呀。

週末我們意外地買到了 Sansonite 30吋行李箱,原價 US$400 不知道為什麼打五折,但是感覺標籤上的 400 有灌水的嫌疑,最後我們以大約 US$216(含稅)買到,大約是台幣七千塊,加上十年的全球保固而且有符合小蔡堅持一定要有的四個輪子,感覺雖不是便宜到爆但好像還可以接受,不過奇怪的是反而在Outlets沒有那麼大的折扣,要買第二件才有50%OFF,所以等於要購買兩件價錢一樣的總共是25%OFF,不知道這樣買到底有沒有特別優惠,但是看到打五折就被吸引了,希望不是受了定價被灌水的當呀。

另外,星期六我們去了我期待已久的 Sea World,果真戶外活動比較適合我,看到超級可愛的Shamu & dolphin & pole bear,還有海獅、海狗、企鵝…一堆可愛的動物,整天都很High,尤其看完幾場秀真是大呼過癮,動物們實在太太太厲害了,我想就算連人都不是那麼容易訓練,更何況是人無法用言語來溝通的他們,園區關門前的Shamu聲光秀更是震撼人心,米國人都很High,跟著音樂就能一起起舞,來 Sea World 一遊真是愉快,但是昂貴的索費也不見得比去逛街血拼省錢到是真的,Sea World 大概又可以慢慢寫個三四篇,希望不要欠債太久才好。

Desert Hills 正如它的名字位在很荒野的地點,而且還真的有像沙漠,我數度問小蔡確定我們沒走錯路,附近還有難得一見的高山,白白的山頭看起來很像下了雪,把 Outlets 設置在這真的很特別,也難怪除了當地人以外,來這的觀光客也特別多,購物兼賞美景真可說是一舉兩得,有來聖地牙哥的人一定要來這朝聖喔。

逛到中午肚子開始呱呱叫,早上趕著出門連早餐都沒吃,還好 Food court 有幾個攤位,我們迅速的吃了一片PIZZA & 一份PASTA,還有一小份炸雞翅,就火速繼續掃街。

逛街的時間似乎都過得很快,明明覺得也沒逛很久,一轉眼就四五點了,太陽從日正當中漸漸要躲到山頭後,小蔡也開始喊腿酸,我這次則是穿著上個月在上海買的 CROSS 走的輕鬆愉快,不知道是不是心情愉快也會減輕腳酸的疲勞,我想小蔡有一半的勞累是因為我們一直在花錢吧。

此時雖然已經四五點了,但人潮還是很多,每人手上都提著一袋袋的戰利品,其中 COACH 是每人必提的,由此可知它一定也是價差最大,最能引起大家購物慾望的。

最後看看除了COACH 我亂買的瑰柏翠,買了以後才知道似乎和台灣價差不大,而且我還瘋狂的買了四瓶沐浴乳,護手霜則是我家胖妹託我買的,那四瓶沐浴乳是此行最大的錯誤,除了重量不輕以外我開始怕它們會爆漿,不知道有沒有人有打包這種瓶瓶罐罐的經驗,我不想瑰柏翠在行李箱裡吐血呀!

小蔡買了兩件衣服和一件短褲,我只蜻蜓點水的買了一件便宜的上衣,對於衣服的興致不高的我果真在買衣服方面可以替自己省下不少錢。

這件 US$19 的短裙也是我的,上衣和短裙是我平常的標準服裝,我幾乎沒有超過兩件可以穿出門的褲子,但是短裙可就不少,隨便也有六七件,以後PARK小窩衣櫃看來要多替我的裙裙們做些特別的設計,免得我每次都找不到我到底有哪些裙子,好折好塞反而不好找呀。

※‧※‧※ 日日米之語 ※‧※‧※
★ 有寄信給妮妮代買 COACH 的輪請注意:鑰匙圈的價格不同顏色是不一樣的,我週末去了另一家 outlets ,粉紅色的價格要 US$16(未稅),藍色的是 US$ 9.9(跟我在 Desert Hills 買的一樣),因為價格每家不太一樣,所以妮妮會視情況看怎麼買,可能無法依照每個人的需求購買,等妮妮回國再把戰利品PO出來,有想要的人到時候再出聲囉。

★ 這兩天外出的時間過長,也為了把握在這邊的時間每天都早早起床就出門,搞的好累呀,加上要開始打包行李前往下個地點,頓時有一個頭兩個大的FU,昨天已經進行第一次整理行動,今天要進行裝箱,還要去採購一件超級神秘的東西,希望所有行李的限重能在控制中,今天話要少一點,要來去休息了,好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