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幾乎每兩三天就要付一筆錢,一下是裝潢開工款、一下是冷氣安裝費用、一下又是地磚錢、鋁窗錢,突然覺得自己很有錢又很沒錢,因為錢以飛快地速度在離家出走,目前銀行存款已經少了一半,等裝潢完畢,還有冷氣、廚具、家具的尾款要付,目前來看是完全沒有錢可以買家電了,為了PARK小窩真的是付出很多、犧牲很大,平常連喝一杯星巴客都捨不得,但是這兩三個月的花費卻是我們存了好幾年的積蓄呀。

因為要考慮天花板掛吊燈必需要事先補強,前兩三個禮拜我們就陸續在物色適合的中島吊燈,目標希望找到長條形的、現代感、設計感、水晶燈,可是大多水晶燈都偏古典風格,雖然古典的都很美,但是因為風格的問題,所以起初看了好幾家都還蠻挫折的,難得有喜歡的造型但是可能質感又不夠,PARK小窩的廚具造價也不斐,如果配了質感落差太大的燈具,可能會把整套廚具都給毀了,很多小朋友就會因為自己一時的糊塗而被迫離家出走,哈哈哈。

就在上上個禮拜我們在士林中山北路上意外的發現了一家非常符合我們STYLE的燈具店 - 亞澧先進照明,一進門就被門口放的五顆八角形水晶燈給深深吸引住了,就像是找到生命中那個對的人一樣,心裡有種聲音出現:沒錯,就是它了。時尚、設計感、現代、水晶燈 100% 完全符合,除了價錢之外「閃亮五兄弟」真的是我和小蔡兩個人的菜,說真的平常要找到我們兩個同時都喜歡的也還蠻不容易的。

除了擺在廚具中島上方的水晶燈之外,我們同時還找到了主臥的吊燈(右圖),這裡的吊燈樣式選擇很多,也是難得可以一次讓我們看到那麼多我們喜歡的,憑著第一眼印象就比了四五盞跟小蔡說這…這…這…這…這…我都喜歡,當天我們完全沒有辦法做出決定,一直到第二次找 Miss 李一起去,才參考她的建議做出最後選擇。

左圖的桌燈我也很愛,原本想擺在主臥當桌燈,但是又不很確定是不是能和右圖白色長筒吊燈搭配,最後想說桌燈就等全部都搞定了再來挑,或許等到那時候想法又會改變了,為了把自己善變的雙魚個性給考慮進去,所以還是不要一次把所有燈具買齊,不然之後就很麻煩了。

亞澧的吊燈款式都很現代,也都是進口的,德國?丹麥?義大利?我也搞不清楚,對於哪裡進口的我到是不在乎,主要的是造型我們有喜歡,價格也能接受這樣就好,吊燈的價格大多在五千到九千之間,幾乎沒有破萬的,比起之前看的一些燈具店隨便開價都是一兩萬,光是聽到價錢就後退好幾步了。

這盞立燈也是我們的戰利品,目前是暫訂放在客廳,來搭配我們歷史悠久的小灰藍沙發,風格也是屬於比較現代風格的,希望透過家具擺設的風格來跟裝潢的自然風做出跳TONE的感覺,但是其實還蠻怕跳得太離譜,結果是成是敗就等兩個月後才能知道了。

這個可愛的碗公燈,雖然帶有現代冷感不過又有點可愛的FU,跟主人我給人的感覺應該很像,希望它在PARK小窩能有加分的效果阿,不會搞破壞,價格 NT$8,600 打九折,白色的長形雕花燈 NT$8,600 打九折,閃亮五兄弟價格比較不親切  NT$34,800 打八折,原本想用力的殺價可是價格不動如山,最後也因為我們看過的燈具店開價都很誇張,相對之下亞澧的開價讓人覺得實在多了,最後雖然只意思少了幾百塊的尾數,但是至少奇摩子還是很不錯。

亞澧除了燈具樣式款式都符合我們的口味外,選擇雖然不能說非常非常多,但是有質感的、特別的款式還真不少,當然最重要的服務品質絕對是我們是否購買商品的最大原因,一直以來我們重視服務遠大於商品和東西的本身,幫我們介紹的門市經理陳小姐態度親切,解說的也很詳細,尤其我們每次都對於能耐心處理我們龜毛二人組的問題的人都會抱以非常大的讚許,我們最後全額付清,但是隔一天又反悔說因為最近要付出去的現金非常多,所以我們想先刷退只付一半,原本想說應該八成會被拒絕,沒想到陳小姐二話不說就請我們找時間去刷退幫我們重新刷卡,還跟我們說很抱歉要再麻煩我們跑一趟,雖然對店家或許只是小小的要求,但是對我們來說感受卻是陳小姐很重視尊重客人的想法,跟這樣的門市打交道就算要花大錢也至少買個安心和爽快阿。

燈具廠商
    亞澧先進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 門市經裡 陳秀菁小姐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633號1樓(02)2833 - 3538
    官方網站:http://www.aliivin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