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挑禮服《 Part Ⅰ 》、《 Part Ⅱ》的兩次經驗,我著實有點恐懼和退卻感,不曉得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樣感覺的禮服,顏色款式都沒有特定偏好,前兩次去試穿都挑的很開懷,但是回家以後似乎又會覺得沒那麼愛,雖然我自己也應該早就習慣自己雙魚個性的善變,但是還是因此苦惱了好久,怎麼好像沒有出現讓自己都不會想變心的選擇呢?

第三次來挑禮服心情不像第一次那樣High,唯一值得高興的只有:可以不用上班放半天假,原本想早上去水美SPA當貴婦,下午再去挑禮服,結果沒想到無巧不巧當天SPA館因為辦活動,休館一天,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掃興的,下午和馬林姐一起吃中餐,然後趕往婚紗公司,這次換了一位禮秘幫我挑衣服(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難搞的關係?噗!),唉,為什麼禮秘都那麼瘦?這樣對來挑衣服的我有很大的壓力ㄋㄟ,哈哈哈。

第二次挑禮服之後其實已經預先保留了兩件禮服,這次主要是來確認我的心意,和試穿只看過照片但是之前都沒有穿過的一件紫色禮服,但是最後沒想到發生了戲劇性的大翻盤,當天看到旁邊的水水也在挑禮服,眼尖的馬林姐看到幾件看起來不錯的禮服,我就硬請禮秘去把衣服偷渡過來,呵呵。

另外,二樓的無頭模特兒身上穿著一件很閃亮的淡紫色飄逸款禮服,我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很喜歡,我喜歡亮亮的、淡紫色、飄逸的、可愛的款式,上半身的花瓣蕾絲,還有內層的小亮片,看起來比前兩次的禮服更有質感和設計感,當時還沒試穿就已經偷偷給小紫加了不少分了,試穿之後當然還是非常喜歡,唯一的缺點就是我太矮、下半身太胖,比例上看起來有點瑕疵,但是基於自己愛上這件禮服的原因,其他的缺點我都故意忽視不在乎了,閃亮小紫就成了我第二次進場及敬酒的首選。

我家寶貝PP最近不論我們去哪都會帶著他,他也三次陪我去挑禮服了,每次小蔡把他抱在旁邊,他總是會趁大家沒注意的時候偷跑來我旁邊,但是看我穿禮服好像又認不得我,直到我蹲下來摸摸他,他就會開始拿出他的撒嬌絕招,前腳一趴、後腿一伸就來黏著我勒,我家的超級小寶貝真是太得人疼了,難怪我們去哪都捨不得跟PP分開阿,最近只要沒帶PP上班,就會很想念他,不知道他是不是也一樣,哈哈哈。

這件誇張的粉紅色羽毛禮服也很討喜,上半身馬甲的部分做的超級小公主的夢幻FU,裙擺則是又大又澎又長,遲遲一直找不到適合進場的100分禮服,這次總算在別人試穿的過程中偷喵到這一件,真是老天有眼、天助我也,進場就靠它了。

在試穿之前禮秘說:上圍超過31、腰圍超過27都沒辦法穿喔,因為這件禮服只能改小不能改大,所以我們先量身之後確定尺寸沒有差太多才試穿,好加在一年前就有開始認真努力減重,一切的辛苦在努力把自己塞進這件禮服之後都覺得沒有白費了,要是隨便再多胖個一兩公斤,我猜就得跟這件禮服說掰掰了,而最後的這個月我得想辦法再多減個一到兩公斤,不然穿起來還蠻像金剛芭比的,肩膀和手臂都會爆肉,我得努力認真點,不然就浪費這件夢幻的公主小粉紅了。

這件超淡的粉紅色上半身和裙擺的造型我都很喜歡,典雅又有氣質,沒有小粉紅那麼夢幻浪漫,但是卻有另外一種簡單優雅的FU,它也是看到別人穿在身上超級美麗,在旁邊枯等了一陣子別人換下來之後才換我試穿,以款式造型來說我比較喜歡這件小淡,但是以現場實際的顏色來說小粉紅又比較搶眼,拍照起來的效果也會比較好,所以最後只好捨棄小淡選擇了粉紅公主裝來當進場禮服。

原本我這次特別來試穿的紫色禮服當天居然正好有人穿出去外拍,我等於又來撲了個空,禮秘拿了一件顏色一模一樣,但款式有稍微差異的禮服給我試穿顏色和材質的感覺,顏色和質料我都還算喜歡,但是沒有機會真的穿到我選的那件,我實在很難決定選它,加上閃亮小紫深得我心,所以無緣的紫色禮服再見了。

前兩次挑的六件+八件最後幾乎通通陣亡,唯一碩果僅存的只有這件準備拿來訂婚儀式和送客時穿的大紅,原本因為小蔡不愛大紅,也有考慮選別件來取代,但是禮秘強烈的建議我們不要換,她說這件很多人在stand by,她覺得我們不要輕易放棄,不然之後會後悔,一聽之下我們當然就不敢放棄了,況且我一直很喜歡大紅,要不是為了顧慮小蔡的喜好,不然我從來沒想過要換掉它,最後總算把進場、敬酒、送客的三套禮服都搞定了,希望訂婚當天自己別出糗才好。

自己還沒準備拍照,不過因為心裡預計差不多年底、秋冬交替左右開拍,所以我要來開始發動婚紗團購了,如果有開始在物色婚紗公司的準新娘們,可以密切注意妮妮的婚紗團購活動,假日再找時間來寫文囉,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完成美美的婚紗、得到最好的服務、還能一起交新朋友,如果有已經選擇在西敏英國手工婚紗拍照的新娘也可以冒出頭來相認一下,我也想辦西敏新娘的網聚阿。

最近被裝潢、訂婚、雜事搞得焦頭爛額,想寫的文章多到爆量,還好我沒有因此荒廢我的話匣子,很愛說話的我為了要抒解想說話的情緒,所以變得很愛寫網誌,每天都想寫裝潢日記和心得、還想寫為了穿禮服的減肥日記、我的喜帖、我的婚禮小物、婚紗團購大作戰,能寫的東西足足可以排到七月底了吧,話說我哪時可以出國玩呢?看來是遙遙無期毫無可能了,還是死心認命等著PARK小窩裝潢完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