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趴那天為了跟大家炫耀我的禮服,我把三件禮服都給帶到沐蘭,然後還把他們擺出來展示,這件大家都稱讚的百香果色大黃蜂禮服(顏色很像蜜蜂阿!)是老天爺給我的另一個意外的禮物,訂婚前一個禮拜接到西敏 Emma 美女的電話,她說有件粉漂亮的禮服問我有沒有興趣試穿看看,又可以穿其他禮服,多一次選擇的機會誰會拒絕,二話不說沒多久就直接殺去中山北路找 Emma 報到。

這件禮服比原本選擇 粉紅色羽毛禮服 更大蓬更氣派,尤其顏色更是亮眼,有幾種不同的黃色搭配,上半身馬甲的部分有很多亮亮的珠珠,背後還有附贈大蝴蝶結和披肩,如果在休息的時候太冷的話披肩就可以派上用場了,但是宴客完之後我發現新娘不但沒有休息的時間,而且完全不會覺得冷,瘋狂的流汗到是比較有可能。

我的超長羽毛裙擺,重量驚人,當天我穿著的時候一度覺得腰酸背痛,實在是很重的一件禮服,雖然不是華麗型的禮服,但是是我喜歡的 style 和顏色,可愛路線也不是人人能走,哈哈哈,不能走美女氣質路線的人,只好退而求其次靠禮服彌補一點分數了。

紫色禮服是之前挑完禮服後頗受好評的一件,禮服是不錯,但是我的身高和身材拉低它不少分數,穿它敬酒的好處就是很輕,跟蜜蜂禮服比起來簡直有脫了一層皮的FU,馬上從蜜蜂化身為一隻蒼蠅阿。

原本布置的位置覺得好像不能展現它的長度,後來特別請小蔡把它掛到超高浴室門上,這種禮服如果身高來個 175cm 以上,穿起來應該會超美麗的吧,矮子和胖子在挑衣服上都有先天的限制,真是很吃虧說@@。

這件紅色禮服算是三件禮服中的奇杷,因為從我第一次挑禮服開始,中間經歷過好幾次的波折,不過不管怎麼挑,它是唯一一件從來沒有被淘汰替換的一件,每次穿每次看都還是很喜歡,善變的雙魚座也是有不變的選擇,趴踢當天我還被大家威脅一定要把這套禮服穿起來丟人現眼,還好穿上這件禮服不用擔心身高不夠、手臂太胖的問題,所以勉強穿一下沒啥問題,希望這樣有滿足大家整我的慾望。

除了禮服之外,西敏也租借給我三套項鍊耳環,租借首飾每一套都要押金,其實我不瞭解首飾是婚紗公司準備還是新秘準備,為了以防萬一,所以我就還是租借了三套。

西敏的首飾都是百搭款的,所以不論衣服是什麼顏色都可以搭,只要自己有喜歡就好,之後寫到造型的時候再來公布哪件禮服配了哪套首飾,回想起來宴客當天真是混亂的一天,可惜一切都不能重來,真是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