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趕在8月16日入宅,可是因為油漆施工還要兩週,然後還需約一到兩週的剩餘工程,能入宅的時間看起來最早也要等到八月底九月初了,七月初去逛了大直愛買樓上的大都會家具館,先是去我們最鍾愛的格芮‧安 Gallery-M 關心一下我們下訂很久的家具們,從買了PARK小窩到現在逛的家具店很多,但是似乎能讓我們滿意的都是 Gallery-M 的,去年代理商結束 Gallery-M 的代理,新代理的義大利品牌 Calligaris 沒想到也很合我們的胃口,不過因為價格更高些,而且折扣粉少,讓人實在很難下手,照片中的餐吧椅已經列入我們的待購名單,等存到錢前我們家的中島暫時沒有椅子了!

Calligaris 首頁中的「 Y星人 」我們則是想買來當書桌椅,別看「 Y星人 」硬梆梆又不牢靠的樣子,坐起來意外地舒適,讓人有椅子不可貌相的驚豔,絕對不是重看不中用,加上可以選擇的顏色很多,價格約在六七千左右,勉強讓人能把錢掏出來,所以一樣等錢搞定以後再搬回家囉。

逛完 Calligaris 繼續尋找我們的床架,之前就有看中某一家的床架,這次又再度光顧,上次因為價錢的關係離開,這次換了一位熱心親切的小姐介紹,讓人比較有想購買的慾望,我們選定的款式高度很矮,主要是因為考慮到讓寶貝PP方便上下,這樣以後即使我們不在家寶貝PP還是可以自己回床上睡覺,沒有什麼花俏的造型,但是有跟沙發類似材質的腳架,布料的選擇也還算多,所以就不打算再花太多時間去挑選研究。

因為一直想要主臥以淡藍色系為主,在挑布的時候直接從藍色系選起,搭配主臥背牆的橫條格造型希望能不要太突兀才好,沒有什麼藝術天分的我和小蔡完全只能靠著自己的喜好和運氣,隨機挑選搭配家具了,哈哈哈!

在選床架的時候寶貝等到都睡在人家的沙發上了,不管帶寶貝到哪,大家都看得出來他超好命的,再過不久就有新家給他住了,不必再讓他跟著我奔波上班,希望寶貝PP以後也會喜歡他的新家喔。

PS:PARK小窩後續裝潢文妮妮都會陸續開放,因為不希望在裝潢過程中受到太多關注,所以後續新文章的密碼會修改,等到時機適當的時候會隨時開放,請暫時勿跟妮妮索取密碼,感謝網友們關心和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