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Living,我很喜歡的兩個英文字,看到這兩個字就有溫暖和悠閒的感覺,入住PARK小窩的第一個週末,我心血來潮地跟小蔡說:「我們來去內湖花市買花吧!」平常我根本不會去買花,就連和小蔡交往這麼久,我也只有在小蔡第一次求婚那天收過一束鮮花,剛搬到新家雙魚座的浪漫潛能就開始被激發,對花沒有什麼瞭解,也不知道怎麼挑,到了花市以後一切只憑兩個字「感覺」,買了一把深粉紅色的玫瑰NT$200和一把不知名的草NT$80

原本我最喜歡滿天星,但是在花市看到這把草又可愛又便宜,所以二話不說馬上把看上眼的滿天星放下,改換成這把像稻穗的草(可以它叫是草嗎?有人可以教我瞇?)後來我們還滿了兩千塊的假草,準備在前陽台佈置,回家以後小蔡才說沒想到假草也是這種的,看來我們對這種草情有獨鍾呀,也再次證明我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買什麼,連買到一樣的都不曉得。

在花市我們沒有找到喜歡的花瓶,回家以後只能找水壺先插著先,裝不下的只好先暫時放進垃圾桶,哈哈哈,還真是克難,玫瑰們應該沒想到自己被買下來以後的命運是被插在垃圾桶裡吧,不過下午我們就馬上又殺去 SOGOfrancfranc 去採買花瓶,也因為這樣我們在 francfranc 狂敗了一堆生活用品,一堆的小朋友迅速的就又遠離家園了,敗了哪些之後有空再來慢慢紀錄囉。

蔡媽給的水壺變成了花瓶,老實說還挺好用的,雖然插著花感覺家裡變溫馨了,但是在整理玫瑰花的時候被刺紮到超多次的,一度想把玫瑰變成「去刺玫瑰」,但是可能因為自己個性頑劣,越被刺反而越喜歡玫瑰,帶著刺卻那麼美麗,可遠觀不可褻玩的 STYLE 真符合我的僻好。

客廳的 TOP 最愛角落,買這盞立燈 的時候是很擔心不知道擺出來的效果如何,不過因為很喜歡它的造型和酷酷的感覺,所以牙一咬還是給它買了下去,看到它現在符合我們期望的佇立在客廳沙發旁,那種愉悅真是讓人有成就感,雖然不常把燈打開,但是有時候回到家想緩和一下工作緊張的壓力或製造一點浪漫的氣氛時,它就可以完美的派上用場了。

一把花,我總共分成了三份,中島上一把,客廳一把,主臥一把,白溜溜的小窩頓時成了雪地理得紅花綠葉小花園,就是因為知道自己淨喜歡些顏色鮮明的東西,才得把小窩的背景給搞這麼白,這樣才能想買什麼想放什麼都可以隨心所欲,住在PARK小窩的壞心女皇漸漸有點改變,偶爾放鬆心情、停下腳步多留意自己身邊的一切,心情會變得平靜多吧。

除了真花,我們連假花假草都買了一堆,假草等佈置好再來拍照,這兩把假花的顏色挺得我心的,只能說白色搭什麼顏色的花都好看呀,不過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沒找到適合的容器來安置他們,搞得他們還躺在書架上納涼,只怪我這個壞心女皇三分鐘熱度,買回來以後又不願意好好佈置呀。

客浴和主浴的隔間下半段是用夾紙玻璃,上面一段做了類似百葉的通風口,為了增加可以佈置的空間,我還特別在這加了一個層版,有什麼飾品適合放廁所的再拿來放,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沒找到適合放在廁所的飾品(OS:本來就沒有人把飾品放在廁所吧?!),但是我到是買了一條假花先掛在邊邊,增加一點客浴的氣氛,不然灰灰的很冷感呀。

已經正式入住PARK小窩兩週了,喜歡小窩外面的風景、也喜歡小窩舒適的感覺,更喜歡擁有自己私人空間的歸屬感,即使外面下著大雨,但是看著自己親手建立的溫暖小窩心裡一點也不覺得陰暗,我這個女皇過了兩個禮拜悠閒的日子,不用洗衣服、不用掃地、不用到垃圾,偶爾洗洗碗、撿撿地上的落髮,女皇的生活真是讓人覺得太過於安逸舒適了,自己對「懶惰」慢慢開始有了罪惡感,辛苦了悲情的小蔡,也謝謝男僕無怨無悔的付出,只是自己要怎麼改掉壞脾氣和懶惰的惡習,我還在尋找 solu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