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齋橋筋 」是這次大阪之旅最主要的逛街地點,這區塊之大人之多,打從十一點店家陸續開門一直到晚上十點隨時都是像照片中滿滿的人,商家數量之多也讓人沒辦法數得出來,不要說是假日就連我們回台灣的那天是星期一,人潮照樣洶湧,那時候深深得覺得日本人的消費和戰鬥能力比起台灣高上個百倍吧!

第一天到大阪因為時間太早還無法到飯店 check in,我們先到處晃晃十點半開始才有店家陸續開門,中午的時候恰巧看到「 松屋 」,小蔡說旅遊書上有介紹是上班族熱門的選擇,加上我在門口看到有我愛吃的咖哩飯的照片相當吸引人,我就跟小蔡說那我們進去兩人點一份來吃,在日本很多墊的點餐都是用機器搞定,松屋的選擇很多,看機台上密密麻麻的按鍵就知道了,不過之後再來介紹另一種極端的機台呀。

小蔡貼心的讓我選了我愛吃的咖哩,這味道還真辣,連我愛吃辣的都大喊過癮,不過小蔡可就吃不消了,除了辣之外還很鹹,之前去東京的時候還沒什麼感覺,不過這次來大阪卻覺得好多東西吃起來都超級鹹的,這比起辣還更讓人吃不消,在松屋邊吃邊觀察著旁邊的人,果真幾乎清一色都是日本當地人,我們算是極少數的觀光客,大家都很快速的用餐完畢,提著公事包繼續趕行程去了,看起來讓人覺得生活的腳步很緊湊。

吃完飯繼續逛街去,意外看到超大的懶懶熊,我們上次到東京買了一對大隻的懶懶熊,現在還放在小窩客廳展示櫃裡,這次超可惜的沒有買到新的,不過倒是因為玩吊娃娃機讓我拿到一對可愛的懶懶熊鑰匙圈,一次夾道兩個唷。

第一天血拼戰力完全沒有發揮,因為前一天晚上沒睡讓我非常地沒有精神,過了中午我就幾乎快陣亡了,從一兩點開始我就一直吵著想去飯店 check in 了,但是日本飯店還真是沒彈性,硬是三點才肯讓我們入住,時間一到我們馬上到衝進房間,我那天還真的是累翻了,連飯店大廳照片都懶得拍了。

這次住的飯店是大阪難波 Vista 飯店 Hotel Vista Grand Osaka 」,小蔡當初在選擇的時候看到這間飯店很新加上網路上的評價不錯,所以雖然三天的價錢總共貴了兩千塊但是想說差距不大又比較新那就選擇這裡,打開房門空間比起上次在東京住的至少大兩倍,書桌、電視該有的都有,走道空間雖然不算大但是至少不會沒辦法轉身,裝潢也很新、房間也很整齊乾淨,整體的感覺很不錯,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來大阪應該還是會選擇這間飯店。

浴室也是一樣設備很新、乾淨明亮,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整體來說這個飯店真的還蠻不錯的,大廳也很氣派明亮,要是在東京的話價格應該要再貴上個上千塊吧至少!推薦 Hotel Vista Grand Osaka 給想去大阪自助旅行選擇住宿飯店的人多一個參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