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寶貝PP和我的身體健康狀況都不是很好,繼上次寶貝因為吃了心絲蟲藥重病一場以後,又因為愛在車裡跳上跳下傷的肌肉或筋歪頭歪了好幾天,而且還復發了兩次,上禮拜五天總共看了三次醫生照了三張X光片,一直到最後一張才發現他的背上後半部有長骨刺,經過前三四天的休息歪頭和身體變形的狀況好多了,但是看到他身體漸漸退化體力精神也沒以前那麼好,心情真是愉快不起來。

而自己也是接二連三的一直跑醫院,先是照胃鏡後是照腹部超音波,每天都在疼痛不舒服中度過,到現在還沒找到可以讓自己比較舒服的方法,覺得自己很需要放一段長假好好調整身體狀況,可是又放不下目前手邊的工作,以前總是希望自己可以在家隨心所欲的玩耍,現在真的有藉口可以讓自己休息的時候,卻又覺得工作對我來說有其重要性,畢竟自己怎麼也閒不下來的個性就算不工作應該一樣可以把自己給搞到天翻地覆。

廢話完了該來繼續進行我的「 旅。大阪特輯 」,這次的日本之旅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天,但是衣服買足了,美食也吃足了,對我來說算是將近滿分的旅行,唯一的缺點就是半夜的飛機整夜沒睡,一早到飯店卻沒辦法 check in 稍做休息,體力上有點無法負荷,感覺上飛機時間還是在早上七點之後起飛的會比較適合呀,就算前一晚少睡一點但是至少不會累到體力透支。

第二天一整天的行程全都是在血拼和吃美食,晚上我們同樣來到在飯店附近的一家烏龍麵專賣店,第一天晚上經過的時候就看到很多人排隊,所以那時就把它列為必吃之地了,雖然九點多才報到但是仍然得排隊,等了將近二十分鐘運氣不錯的等到了一個小包廂,不過這間餐廳似乎都是日本當地人光顧,連 MENU 都沒有英文的,好加在照片豐富,輕鬆的指指點點迅速點餐完畢,有照片的好處就是速度快又不會出錯呀。

在逛街的時候多少都有買些小東西來吃,但是貪心的我們看到照片上的美食實在忍不住多點了一些,這道前菜是超美味的炸雞塊,我本身不愛吃有骨頭、有皮、有筋的肉,只喜歡吃白白淨淨的瘦肉、雞胸肉,不過一般雞胸肉都乾乾澀澀的我喜歡,但是小蔡就很不喜歡,要找到我們兩個都愛吃的炸雞塊著實不怎麼容易。

終於我們在日本大阪找到這份完美的炸雞塊,雖然同樣是雞胸肉但吃起來不會乾乾澀澀毫無水分,金黃色酥脆的外皮比MENU上的照片顏色還美,說是「」食可一點都不為過,吃起來也是頂級美味,當時一定是吃到渾然忘我,回來整理照片才發現沒有拍到橫切面,好讚的滿分炸雞塊。

看到這一大碗「 咖哩炸豬排麵 」有點傷感,因為最近的身體狀況我應該短時間內,或許該說長時間內都不可能再吃這樣的美食了,真是慶幸是最近才知道身體的問題,沒有壞了出國吃美食的興致,酥脆的炸豬排一樣沒有太多的筋或肥肉,平常點炸豬排大概有一半都會進小蔡的肚子裡,這次…我至少吃了八成以上,咖哩的湯頭很夠味,但是喝起來不會讓人覺得太膩,回想起這一頓的美味晚餐,讓人好懷念能出外旅行的日子呀。

這家店的麵碗跟一個臉盆一般大,雖然我的臉也算大但是放進碗裡空間倒是還措措有餘,讓人一時很難判斷食物的份量,不知道到底是份量多呢?還是碗大呢?

這碗可是這家店的招牌,在等候座位的時候看到好多人點,縱使感覺兩個人吃不完兩大碗麵和一道前菜,但是抵抗不了美食當前的誘惑,心想吃不完也一樣要點來看看也好,這碗看似清淡的超大豆皮烏龍麵吃起來跟看起來的感覺大不同,一開始覺得料還真少,這樣一碗就要大約兩百多塊台幣,但是喝了口湯吃了幾條麵感覺真是滿足,搭配咖哩豬排麵跟小蔡交換吃,即使肚子已經撐到不行,但是最後兩個人還是把兩大碗麵和美味可口的炸雞塊都給清光了,這也難怪才去三天就胖了超過0.5kg回來。

好令人懷念的豆皮拉麵,每次有錢有閒到國外旅行的時候就可以忘記平常工作忙碌的辛苦,每天汲汲營營於工作賺錢,很少有心情和機會停下腳步享受生活,最近身體不斷發出警訊,或許就像阿姐說的也許這就是老天爺希望我能停下腳步檢視一下自己目前的生活,每件事的發生都有其前因後果,自己固執堅持的個性總是需要旁邊的人不時的拉住我或叫醒我,以免我陷入無底黑洞久久無法自拔,過陣子要來放一個長假好好調養身體,也希望這次的休息能找到自己的下一個人生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