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生蛋的 iPad2 被我搶到四台了,當然屬於我的只有一台,原本完全沒有計畫跟 iPad2 攀上關係,也不是死忠的愛波迷,昨晚小蔡說了一句新聞說明天 iPad2 上市,勾起我的衝動,忽然興起那明天要去排隊嗎?(真像神經病,哈!)不過我本來就常常人來瘋,想到什麼就會忍不住一定要去做,但是當然也有頓時發懶就立馬擺爛的情況,一直到睡覺前我滿腦子都還在猶豫著我要早起去採買 iPad2 嗎?

有強迫症的我,果真有所思就有所夢,四點準時自動醒來(其實是被蚊子咬到癢醒的),接著就開始無法入睡,撐了十分鐘決定把小蔡也吵醒,然後說:「我要去排隊了」,當自己身邊的人隨時都有可能發瘋,自己也就必須隨時準備進入備戰狀態,新科人夫小蔡這點倒是做得非常好,克制住自己想發火又想睡覺的情緒說:「那走吧!」,忽然有種不戰而勝的FU,於是從凌晨四點四五十開始到早上11點40分拿到 iPad2,我們整整耗在美麗華七個小時,沒仔細算還不知道有過那麼久。

我們拿到了美麗華店的 NO.9 & NO.10(一人限購兩台),又非常嘟嘟好每次放行 10 個人,我們獲得第一批進去付錢的權利@@,第一次花錢花得這麼勞累自己,雖然有點蠢,但是人偶爾放縱自己一次也不錯,尤其最近壓力很大,去當一下瘋狂的人可以抒解釋放很多緊張的情緒,中午帶著我的 iPad2 回家開箱,但是小蔡和PP卻早已睡的不成人形,全家就我最耐操,全家就我像男人。

其實輪到我們的時候白色 32G Wifi 版就只剩兩台了,著實不曉得後面拿100多號號碼牌的要買什麼?!不過我除了幫人代購一台以外,我自己用的是買 64GB 的,至於為啥我也不曉得,小蔡說比較划算?!反正我是要拿來DEMO或做簡報、上網,外出方便攜帶收信用的,玩遊戲、聽音樂、看影片都不是我會用到的功能,我深深覺得 16GB 就很夠我用了,小蔡完全是為了他自己的福利在著想考慮的吧?!

iPad2 就像一隻大型 iPhone,只是沒辦法當手機放在耳朵旁邊聽,同樣簡單到不行卻又無法被取代的外型,金屬質感,背面是科技銀(我喜歡背面勝於正面,因為…有。蘋。果),不過我還沒熟悉它的尺寸,搞的我還是得小心翼翼的守護著她,深怕她跟我的 3GS 一樣整天上演一飛沖天的戲碼,我常常懷疑我的手是油做的。

蘋果產品除了貴,另一個大特色就是配件少的可憐,除了那薄薄的一片以外,真的看不出來有兩萬塊的價值@@,不過科技的進步不能低俗的只用價格來衡量價值,蘋果帶給大家的價值再於一次又一次的衝擊,如果哪天她佛心來的大特價,或許反而有很多人就沒有衝動購買的慾望了,所以說人往往是犯…的!

配件少的可憐也就表示自費的配件保證款式新穎、多樣選擇、價格昂貴、中國製造(這是我自創的),這次搭配愛呸兔的強力主打配件同樣是薄薄的一片,它叫「 Smart Cover 」,而且它能吸住愛呸兔的磁性,跟愛呸兔是超級完美的一對,掀開就可以把兔子叫醒,蓋起來就可以叫兔子睡覺,如此人性化的功能當然價格也不斐,超薄一片要價 $1,190,有夠貴…夠我吃好多箱泡麵,至少一個月份,看起來這個月連泡麵都沒得吃了。

這次「 Smart Cover 」最吸引我的摒除花俏的廣告噱頭外大概就是超多種的顏色,而且色系都挑的蓋時尚,既然小蔡號稱是給我用的,那當然我一定要選粉紅色,藍色綠色也都不錯看,只是用粉紅色以後小蔡帶出去就得忍受別人的異樣眼光了,哈哈哈!

Smart Cover 」整片攤平可以保護螢幕,使用的時候可以讓兔子躺著或坐著,先來示範躺著,看起來像是愛呸兔的枕頭,怎麼她過的比我這個主人還舒服,我的枕頭才幾百塊,她的竟然要上千塊,主人心裡不斷的出現不平衡的聲音,但卻也怨不得別人。

這一行字是這塊薄片最昂貴的部分,少了這一行字,就像從天堂被打落凡間的天使,一切就都不一樣了,這也是這次大手筆購入愛呸兔的原因,商品其實只是一個媒介或說工具,但真正帶給消費者意義的是「品牌」,若是從商品可以感受體會到品牌所想要表達的精神、文化、形象,那相信應該對於想經營品牌的人、公司、企業應該可以學習到一些想法和精神,從生活中不斷地學習比起養一隻愛呸兔來得更有意義。

忽然嚴肅了起來,話說愛呸兔有一個附加功能就是可以當桌鏡,SIZE還剛剛好,我們家PP寶貝連在愛呸兔裡都還是這麼可愛,也感謝寶貝今天跟我們一起早起去排隊,到那邊也不吵不亂,自己乖乖趴著休息補眠,如果可以我願意用我所有的一切換取PP永遠的健康平安。

兔子坐起來了,剛在試用的時候還真不放心,因為感覺兔子好像會倒頭哉,但是後來覺得好像沒那麼恐怖,可見他們有經過精密的角度計算才做出這麼聰明的「 Smart Cover 」,希望未來愛呸兔可以好好跟我一起工作打拼,但是請不要隨意自行飛出去撞牆,我心臟會負荷不了這種驚嚇。

原本以為要先充電,沒想到電量是全滿的,第一步要先幫愛呸兔用 iTunes 開光通靈,透過我的 SONY 小白來同步資料,以後有NB + 兔子的陪伴,希望工作起來能更有效率,能吸引到更多客戶捧場呀@@。

連接上 iTunes 後,要先進行註冊程序,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註冊竟然失敗了,而且更慘的是我不知道怎麼重新註冊,等文章寫完要再來好好研究一下,順便來測試一下耗電量,過幾天再來寫使用心得,註冊後再花約數十分鐘的資料同步(我的NB跟3GS有同步,然後又再同步到愛呸兔上),對於要這麼麻煩的同步來同步去其實讓我頗頭痛,也難怪我都只會用 3GS 上網和收信、接打電話,其餘的能盡量不碰就不碰(迷知音:那妳幹嘛用 iPhone?! ,總一切就是個謎!),以免我超低腦容量的記憶體超載,這樣容易造成頭腦短路。

以上是妮主播今天撥報的頭條新聞「妳養愛呸兔了嗎?!」,昨天睡不到四小時,今天又體力不支外又…………唉,但只要白天我就沒辦法入睡,有一種快要過勞死的感覺,希望晚上快快到來,希望今天晚上可以睡滿八個小時,好像有颱風要來了?!大家週末出門要小心,週末愉快。

過了一天當妮主播的乾癮,下次不知道要來報什麼新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