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
這篇參觀記錄大概整整延遲了超過半年了,真是對不起辣妹美美,去年底大概荒廢了寫文章一陣子,加上忙著準備結婚的事都沒什麼在寫文章,可是其實一直都沒有忘記要分享美美的白色現代鄉村風小窩(風格我自己命名定義的,哈!),美美和她的男朋友一直默默地在收看我的部落格,去年小窩入厝的時候美美他們也有來小窩捧場湊人氣,很開心換他們的新家完工時,自己和小蔡也有機會去參觀,真是太感恩了。

裝潢
走進美美家的第一步就知道又是一個美麗小窩,走道兩側一邊是有設計感的整面落地玻璃,不單單只是一整片鏡子,搭配木作的飾條讓一整片的鏡子多了些生氣,左邊有一整排的鞋櫃,若整面都作櫃子起來空間感就變差了,中間和下方適度的保留空間,一方面可以放鞋和置物,另一方面可以搭配燈光設計,讓一進門的整個氣氛發揮到極致,讓人第一眼就印象深刻。

裝潢
經過玄關鞋櫃區,接著空間豁然開朗,首先吸引我的就是一整面的白磚牆,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於白磚牆就是有一種特殊闢好,只要有白磚牆就會覺得很有FU,而且美美跟我們一樣也買了BOSE的家庭劇院,白磚牆下方的電視櫃樣式簡單俐落,門片透氣的設計可以阻絕落塵但又兼顧散熱透氣的效果,也可以擋住凌亂的線材,門關起來看起來就很清爽,我也一樣喜歡乾乾淨淨的電視牆櫃設計,這樣看電視的時候視覺才不會被擾亂。

裝潢
我們寶貝順利得到帥哥美女主人的允許落地參觀,寶貝的足跡遍及好多人的新家,寶貝最喜歡在別人家觀察環境、東聞西聞,等全部熟悉以後就會四腿一攤趴在地上,謝謝美美和男主人除了邀請我們之外,也歡迎我們的寶貝兒子,呵呵。

裝潢
客廳窗戶用的窗簾是我之前也曾經考慮過的風琴簾,看起來質感 100 分,可以調整很多種模式,我尤其喜歡可以從上往下拉,這樣上面可以透光,下面可以有遮蔽,一般捲簾如果為了要遮蔽就得整片拉下來,沒辦法上面留著透光擋下面,但是當初因為預算考量就沒有特別去研究,真是感到有點小小的可惜和遺憾。

電視牆延伸到兩旁分別是兩間房間的門,門片是木工做的,跟一般貼線版做造型的設計不一樣,簡單的木板再加上刷白刷舊,效果也很讚,跟白磚牆搭起來風格一致,具有鄉村的感覺,但同時有許多現在感的社技巧思和元素,所以一般重口味的鄉村風不同,但對於我來說這種現代鄉村風比較耐看,空間感相對也會因為大量的白色而放大。

裝潢
簡單巡視過客廳,接下來要進入我最好奇的魔術空間,整面的衣櫃就像大型的積木可以玩起空間變化的遊戲,這張圖是衣櫃靠著牆時的空間,此時是完整的大主臥,接下來要進行變身。

裝潢
開始玩起推推樂,把櫃子拉出來進行主臥書房大變身,不用三分鐘變身完成,在家裡有這麼大面的活動牆感覺好像住在移動城堡裡阿。

裝潢
噹噹,牆面移位完成,主臥空間變小,後面則是獨立出書房空間,在小朋友還小的時候可以跟爸媽一起睡,兩間變一間大的,小朋友長大之後可以把空間區隔成兩邊,大家各自有獨立空間,或者其中一個人要工作的時候也可以自己在小書房關緊閉,真是很酷又極具挑戰的設計。

裝潢
參觀完主臥裡的大玩具,肚子也差不多餓了,美麗的女主人準備了小蔡最愛吃的PIZZA,不好意思勞煩美女下廚,加上吃完飯要留時間玩超級瑪莉,所以還是用最快的速度解決好。

廚房同樣有特殊設計唷,吧台多做一層夾層設計可以拉出來增加桌面大小,不使用的時候收起來也不佔空間,同時也解決了放椅子後放腳的空間,真的很適合兩個人的小家庭使用,就算有客人來需要增加空間也完全不是問題,這個設計我也超愛的!

裝潢
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餐桌上的擺設比去西餐廳還講究,跟小窩凌亂的程度相比簡直是天差地別之遠,真的超級慚愧的,所以入住以後完全不想再PO小窩的景象,哈。

裝潢
鮮花 + 美酒 + 好朋友,經營部落格有時候很辛苦,有時候很無奈,但卻也有許多意外的收穫,能認識好朋友被陌生人喜歡,也可能被陌生人討厭,但是藉由網路能認識平常不可能有機會認識到的人真的感覺很開心,畢竟這種緣分著實得來不易,也不是跟每個網友都能聊的來或者能互相信任進一步往來的。

裝潢
精美餐具組,精緻到我都捨不得拿來用,尤其是那張餐巾紙,看起來根本是裝飾品,很難把它拿來擦手擦嘴耶!

裝潢
胡椒罐、鹽罐超卡哇伊,好像都是國外帶回來滴,如果下次我有看到也一定會買一組,難怪我們會相識,因為我們臭味相同阿。

裝潢
好美味的甜點和PIZZA,飯後四個人還一起玩了WII,有夠累的@@,簡單愉快又幸福的聚會時光,很感謝美美和男主人的邀請,讓我們一家三口有機會到新家參觀,滿足我到處參觀大家新窩的慾望,說到這好一陣沒有朋友的新家可以參觀了,不過最近同樣有個認識好久好久的網友也是我很喜歡的姊姊剛裝潢完畢,我想下一篇的參觀報導肯定非她家莫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