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寫完周董演唱會記錄,就忙著趕過聖誕節,才過完聖誕節就馬不停息的馬上得了本人身平第一次的急性腸胃炎,雖然說胃潰瘍、膽結石都是我的病史,但是我到是從來沒有中過急性腸胃炎的鑣,吃壞肚子頂多就是拉拉肚子,印象中大概也幾乎沒有吐過,所以從來沒有體驗過什麼叫上吐下瀉是什麼感覺,可能又是因為自己想挑戰的慾望太強烈,老天爺就在我要出國的前夕送了我一個這麼大的禮物,只是因為這突然來的一記,讓我從星期一吃稀飯吃到昨天早上,昨天一整天除了早餐吃了稀飯之外,加晚上買了雞蛋糕(還只吃了兩個就沒胃口了!)就這樣度過了一天,前兩天也頂多吃兩餐稀飯,想想應該是老天爺要提醒我出國玩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和安全吧,順便也幫我減減肥好出國吃美食去!

轉回正題,我的巴里島遊記才寫到第一天的前幾個小時,上一次的巴里島也是這樣的慘況,每幾個小時就可以讓我寫好幾篇,搞到最後的下場就是寫完第一天剩下的就都沒機會寫了XD,我真的要改改話太多的習慣,應該照片PO一PO就好,不然照片沒看到到是廢話很多,哈,不過我好像也只剩這裡可以讓我盡情的鬼扯淡了,我真的是一個很喜歡自言自語的人呢!

這次在 W HOTEL Bali 看到的黃昏景色就像電影裡的場景一樣美麗,每一秒都不停的在變換光影、顏色、氛圍,加上海浪一波又一波的聲音,那時候的我應該是最最最平靜的時候,能難得安心單純的感受身邊的一切,不會被其他的人事物影響、牽絆,背在身上的壓力、責任也通通都暫時消失了,難怪才去五天感覺卻好像放了一個月的假一樣輕鬆。

落入海平面下紅通通的太陽,超美超美 … 太陽與海洋最美麗的結合,雖然常常覺得自己沒有跟家裡的關係很親密而埋怨,常常覺得自己做什麼都要靠自己努力很辛苦,常常覺得自己個性太好強、太固執搞的自己很累,但是總是能感受到不知道來自於哪的回報和回應,安慰自己、鼓勵自己,或許就是我總是這樣傻傻地埋著頭想做啥就做,所以常常都會莫名的有意外的收穫。

躺在泳池邊的發呆亭,望著眼前的這片海、這片天空,雖然自己的人生不是最完美,但是真的已經很棒了,只是貪心的我還是會忍不住逼自己要繼續往前進,搞的自己疲憊不堪,但就算知道好像也改變不了,習慣和個性應該是世界上最難以被改變的東西吧。


W HOTEL Bali 的海灘邊有一個大大大的「 W 」,來到這裡當然非拍它不可了,我看每個經過的人沒有不跟它合照的,後面美麗自然的背景更襯托出「 W 」的沈靜、低調,這時候就會想起如果自己有一台單眼相機該有多好,就可以拍出更多更漂亮的照片,又或者攝影技術高超、把每個女生都能拍成名模的 SKY 大哥(佐影以情)能來這拍照,相信絕對可以把這裡 100 分的美麗完整呈現在大家眼前。

這些照片我都是用我笨笨的 小桃紅。Sony DSC-TX9 拍的,因為我不是學設計的,所以照片也沒有後製過(想後製都一直學不會,嗚嗚!),但是大家應該多少可以感受到那漸層的天空,眼前180度整片都是大海和天空,最適合不喜歡被綁住和束縛的雙魚妮居住了(心裡已經默默地想定居在這片沙灘上了!)。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天空越來越不一樣,第一次這麼仔細清楚的觀察白天變成黑夜的過程,大自然的奇妙果真需要用心去感受,這每天不斷在我們身邊上演的美景如果忙碌的我們沒有停下腳步留給它一分鐘的時間,那就算再美麗再珍貴的美景也會跟自己擦身而過。


最後…今天的太陽回家休息了,大地也要在黑夜裡休息了,人們也是…但在大家休息前眼前的這一幕真的讓人捨不得進入下一秒鐘,可惜除了透過相機以外,沒有其他能留下這一幕的好方法,還好這短短的30分鐘已經深深烙印在我的心裡,相信以後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來看看這兩篇的照片,我就能記起當時平靜的心情,就能讓自己冷卻、平靜下來,世界上沒有事情是絕對的,只要自己放開心,每件事都有可能不同!

看完美麗的夕陽表演,在游泳池泡水沈澱心情了好一陣子才回到 villa...晚上打燈的氣氛跟白天截然不同,真是浪漫…果真是適合來度蜜月的地方,難怪到處放了大嘴巴,哈!

閒不下來的我們,洗澡完、看了會電視、吃了一小碗泡麵以後就又準備出門吃宵夜,回到LOBBY整個變成夜店風了…

寫著寫著…轉眼到了我該出門的時候了,今天要出發去另一個國家玩,也是我第一次在國外跨年的假期,等到達目的地再來跟大家報告狀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