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年的生活真的很不同,每天都有不同的事想做,不論是創業或者生活我對接觸和學習新的東西都有極高度的興趣,礙於時間有限每件事只能乖乖排隊慢慢來,但是似乎冥冥之中老天爺都自有安排,每件事都能井然有序的出現在我面前,好讓我得以慢慢吸收消化,三月底才剛忙完計畫書的事,我最親愛的阿姐從澳洲回來度假,正好給了自己一兩個禮拜跟著阿姐好好放鬆玩樂的機會,阿姐上禮拜結束假期飛回澳洲,而我一兩個月前報名的課程正好開課,這禮拜也正好搭上手作課的列車,我還想去學塔羅牌,四五月滿滿的課程讓我有點壓力但是卻又很開心可以一次學這麼多東西,只是同時還得兼顧婚禮網站開站後的發展,希望自己的時間管理能做得很好。

今年部落格文章產量遽減,心裡常常都會想寫文章、整理照片,但時間真的有限,加上今年的身體狀況一直不好,連續大摔跤兩次,每天身體酸痛,還因此去調整了我全身的骨頭位置@@,能休息的時間也只能強迫自己一定要休息,只好捨棄專屬於我自己最愛的小空間,但是只要有機會有時間我都還是會慢慢整理累積照片和文字,雖然產出的速度很慢,但至少總比完全沒有的好XD。

話題回到美麗的柳川身上,這次去九州十天,每天的天氣都不一樣,有時候出大太陽、有時候下大雨、有時候下雪、有時候烏雲密佈,真的是每種天氣都出現了一輪,而且隨著走過的地方搭配最適合的天氣,雖然到了國外但老天爺似乎還是有默默地照顧著我,讓我看到很多美麗的風景,沒有白白走這一趟。

眼前的風景就像一部舞台劇,每個角色各司其職、表現的盡善盡美,如果之前拍婚紗那天的天空景色是如此美麗的話,那我此生真的是了無遺憾了,呵呵,可惜這次寶貝PP和小蔡都無緣親眼看到美麗的柳川,只能讓他們在家看照片平衡一下了,這次也謝謝小蔡自己獨立照顧寶貝了十天,還很大方慷慨的答應讓我自己去旅行,真的感覺結婚後小蔡跟妮媽原本所預期的完全地不一樣呀,現在妮媽也不敢一直再說結婚後男人都會變這句話了。

在小船上欣賞柳川的風景,直的看、橫的看、倒著看都一樣美麗,無法想像如果有一天能在這種美麗的地方養老,那會是件多幸福的事。

還好現在時代進步,用數位相機想拍多少照片都沒問題,就算瘋狂的拍也不容易把記憶卡塞滿,如果全放出來我可能要再多拖兩個月才能把文字補完,只能把照片縮小合併縮短篇幅,但是應該不減柳川的美麗才是。

這次去九州之前從來沒看過柳川的遊記(應該說我從來很少看別人的遊記),開始寫遊記的時候才去搜尋了一下別人拍的照片,非常驚訝的發現……………我拍的柳川照片還真是特別漂亮,這完完全全要感謝藍天白雲的配合演出,讓整個背景豐富美麗了起來,若是有柳川遊記的徵文活動,我應該要好好認真考慮來參加一下,得意忘形的驕傲中,成為人妻以後真是特別不知道什麼叫害羞阿,臉皮整個厚了一大圈(身材也是)。

坐在小船上時間過得很快,30、40分鐘左右的船程感覺眼睛一眨就即將結束了,下船後正好到了中午吃飯時間,走進柳川最有名的「元祖本吉屋」,元祖本吉屋就位在柳川河岸邊,搭小船觀光的時候就已經看到它的位置,店內的空間不算大但是日本味十足,不用文字描述讓人一看就知道我們身在日本。

元祖本吉屋最出名的就是鰻魚飯,小蔡每次跟妮爸妮媽去魚心日本料理最常吃的就是鰻魚飯,可是我從來都沒吃過也不想吃,有皮、有刺又黑黑的東西一向不是我的菜,可是走進元祖本吉屋那烤鰻魚的味道真是香噴噴,看到別桌吃的津津有味,加上遠從台灣跑來似乎沒吃個幾口太對不起自己了,雖然是第一次吃但感覺他們的鰻魚味道真的很夠味,可惜的就是沒辦法帶回台灣孝敬蔡董。

這不算大的便當…印象中要價台幣 $1,200 左右,忍不住想大叫夭壽的貴,讓人不禁覺得生在台灣真是幸福,很多美食在台灣可都是平價享受,在高消費水準的日本普通的一餐就要三四百塊,正港的美食破千似乎也不稀奇,去日本玩錢沒有帶夠真的會讓人心生驚恐,哈哈!

吃飽喝足就要準備離開美麗的柳川了,真是有點捨不得,完美的天氣、漂亮的景色,尤其在看了其他部落客的遊記以後更感覺真的是可遇不可求,九州之旅美麗的第一站,若是有機會下次再拎著蔡董一起來訪。

五月是個超級轉捩月,很多事在這個月會產生變化,不確定自己是否能應付的了,只能告訴自己心態要正確,能做多少盡力去完成,至於結果如何這時候先不去想或預設立場,傻傻地、開心的做,依照慣例老天爺總是會偷偷地照顧我,必要的時候拉我一把,所以就別想太多了,隨著自己的感覺和心意朝自己想要的方向前進就對了,這兩三個禮拜也很開心阿姐回來度假,跟阿姐聊天總是能有許多收穫,下次輪我去澳洲玩了,這次說好不是再去澳洲養病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