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天庸庸碌碌的生活之餘,最近抽空安排了一趟四天三夜之新加坡「我不可能愛你」新加坡之人妻小旅行,我的膽結石和淋巴問題一直都沒有認真治療,不過自己很清楚一切的病源,肯定都來自於不正常的生活作息和日積月累的壓力,雖然已經每天提醒自己多留一些時間休息,但是時間有限要做的事卻很多,個性太急一向是我的大缺點,唯一解決這個問題的最好方法就是「 離開台灣 + 電腦,出國旅行 」。

出發的這天,台灣天氣很好,我和同伴小黃起了大早,七點不到相約在第一航廈碰面,我們身後的兩位賢夫這次不但出錢又出力,讓抱病的我們倍感溫馨,我和小黃都算是數一數二的幸福人妻(其實是惡妻),除了我們兩個的婚禮一樣搞剛之外,也同樣累壞了兩位賢夫,可是小蔡和小林不畏辛苦還是咬著牙分別把我們兩個娶回家,我一直覺得如果另一半能不辭辛勞完全達成老婆的要求完成一場圓滿的婚禮,這樣婚後的生活一定很幸福,我和小黃就是最佳典範。

這次的旅行可是排除萬難才成行的,因為出發前兩週才熊熊開始找機票和飯店,原本是要飛去跟阿喵會合,結果陰錯陽差搞到最後阿喵已經在香港,我們才在新加坡著陸,一開始在 EZTRAVEL 上訂機票和飯店也不順利,因為時間太接近有的時間沒有機位,有機位的時候還得看飯店有沒有空房,前前後後搞了四五天才搞定機票+酒店,而且還是住了升等的房間才訂到的,不過一切也因為這麼曲折的過程,而讓這次旅行有更多的驚喜。

一開始想入住的史丹佛沒房間,後來又換了凱悅、麗池卡爾登還有一兩間三星級的,為了等飯店確認一來一往搞的小蔡很火,最後還跟客服抱怨了一番,還好 EZTRAVEL 對於客戶提出的抱怨還蠻重視的,讓小蔡幾日累積下來的怒氣緩和許多,最後我們加價升等選定了「 麗池卡爾登 Ritz-Carlto HOTELClub Room – Marina Bay View,也就是可以看到 Marina Bay 的景觀房,更帥氣的一直到出發前一天還臨時把回程機票延後一天,加住「 濱海灣金沙酒店 Marina Bay Sands Singapore 」一晚,這次想去新加坡的最大原因其實也就是為了它,原本已經幾乎放棄這個念頭和慾望,沒想到我的念力始終這麼驚人,還是把金沙酒店給召喚到了 XD。

下飛機以後我和小黃火速殺到麗池 Check in,麗池的大廳不很大也不很氣派,沒有讓人為之驚豔,但是沒想到入住兩天後卻讓我們兩個印象深刻,出國玩一向喜歡住比較多星星的飯店,一來是因為覺得難得出國一趟,加上每個國家頂多去個一兩次,既然機票錢都花了怎麼能放棄入住當地高檔飯店的機會,二來以前總會排了滿滿的行程所以覺得在飯店的時間不多,但是現在年齡已高,已經不適宜那種趕行程的旅行,加上在台灣工作壓力已經很大,漸漸地覺得出國就該放輕鬆的去感受悠閒的生活,早上優雅輕鬆的去享受美味的早餐,然後從容的梳妝打扮再出門遊玩,甚至可以花一些時間好好享受飯店的休閒設施,也是一種不錯的行程安排,這次也謝謝小黃和小林全力配合讓我們的旅費一直往上增加,不過也很好加在的是這次旅行CP值粉高,住的好、吃的好、睡的好,也大開眼界,真的讓我們兩位人妻過足貴婦的癮。

麗池卡爾登 Ritz-Carlto HOTEL 」房間空間頗大,有沙發、書桌還有很大的浴室,當然超大的景觀窗更是重頭戲,最後一天入住的金沙酒店就在左邊,而右邊就是最著名的魚尾獅,晚上的夜景就像似香港的維多利亞港一般漂亮,而且坐在沙發、躺在床上就能欣賞這難得的夜景,每天晚上都讓我捨不得關上窗簾睡覺。

麗池的裝潢頗時尚,整個房間裡的鏡子大概快20面,就連廁所洗手台下方、廁所的門、浴缸邊、牆壁上全都是鏡子,站在每個地方都能看到外面的景色,空間看起來也更寬敞,一整個有很高檔的FU,住過這麼多飯店,就屬「 麗池卡爾登 Ritz-Carlto HOTEL 」的鏡子數量大勝其他飯店,在浴缸裡泡澡還可以欣賞著外面的夜景,窗簾也都是電動的還是羅馬簾,所以窗簾關上的時候完全不會擋到風景,淋浴的空間也是一流大的 XD。

房門一打開,眼前的這片夜景讓我和小黃都尖叫了,這景色讓人一進房門不是急著找地方插卡開燈,而是想拿出相機把眼前這景象存留下來,一直到後來還不時的把燈全部關掉欣賞夜景,「 麗池卡爾登 Ritz-Carlto HOTEL 」房間裡的許多設施都讓人倍感貼心,床正對著這面大窗,睡覺前關起燈就能靜靜的享受這片美麗的景色。

我們這次入住22樓,應該是我們這個房型裡算蠻高的樓層,「 麗池卡爾登 Ritz-Carlto HOTEL 」的服務堪稱有99分,入住時用我的破爛英文說希望能給我們高一點樓層的房間,服務人員二話不說就盡力達成使命,雖然需要等候他們清理完房間,但這樣的等待我們願意,不過有些飯店可是會在第一時間就拒絕客人的要求,不過通常價格比較高的飯店只要客人開口,他們都會盡力滿足客人的需求,所以雖然我是很龜毛的澳客,但能讓我讚許有佳的飯店餐廳也是不少阿。

越夜越美麗的「 濱海灣金沙酒店 Marina Bay Sands Singapore 」就在我們的眼前,這次的住宿安排真的挺棒的,兩天遙望金沙,最後一天入住金沙,兩種不同的感受都享受到了,真的要感恩兩位留守在台灣賺錢打拼的小蔡和小林,如果不是你們的寵愛,我和小黃就沒有這麼好命可以攜手來這美麗的時尚城市度假旅行。

白天的風景和晚上完全不一樣,住在麗池就像住在萬花筒裡,可以看到這個城市很不一樣的兩種面貌,白天可以清楚的看到我期盼已久的空中飛行船,金沙三大棟建築物看起來真的很壯觀,總高57層樓,頂樓就是最著名的高空游泳池,天空之池就保留到最後再曝光囉。

金沙的旁邊還有一大塊的空地,因為我向來不研究行程的,所以我也不知道那邊是什麼,哈,不過下次一定會有機會再來新加坡,到時候再來去晃晃,遠方海面上好多大貨船,新加坡真的是一個很小但卻又很神奇的地方,這幾天在這可以看到有來自各國的人,以前去過的國家似乎除了澳洲之外,新加坡算是一個擁有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人的小地方,他們的成績確實很值得讓台灣學習和仿效。

白天的市景,對岸有許多辦公大樓林立,近在眼前的魚尾獅一早似乎沒有很多人,但是我們連續兩天都睡到八點起床,沒有乖乖早起去拍照,一直拖到最後一天才匆匆的和它合照留念。

在「 麗池卡爾登 Ritz-Carlto HOTEL 」度過了美麗的兩天,下一篇再來介紹被小黃強力稱讚的「 麗池卡爾登 Ritz-Carlto HOTEL 」優質早餐,讓原本不愛五星級飯店的小黃,大呼說一晚一萬塊都讓人覺得CP值很高,在台灣很多五星級飯店上萬塊也很常見,但是服務、軟硬體設備都還有極大的進步空間,我想這也是新加坡雖然小小一丁點,但卻能吸引世界各地的觀光客來旅遊的重要優勢,希望下一篇不要拖太久才生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