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短短四天三夜的遊記總算被我寫完了,我真的是很不認真的人,五次旅遊有四次遊記寫不完,即使寫完的也要拖個一季半年的,不過為了把辛苦拍的美美照片貼出來,和替自己留下一些回憶,只要有時間體力都還是會想把遊記寫完,除非照片真的太多最後只好棄守,而且往往被棄守的都是最漂亮美麗的,因為總是希望把最棒的放在壓軸,只是沒想到原來壓軸根本沒機會出場,哈哈哈,趕在下次旅行之前一定要把新加坡給 K.O!

新加坡
最後一天清晨六點準時起床,前一晚雖然兩點半以後才睡,但是捨不得把時間花在睡覺上,想把握最後倒數時光好好跟我期盼已久的高空泳池培養感情,游泳池早上六點就開放使用,原以為這時候沒什麼人,但是沒想到我大錯特錯了,忘記很多外國人喜歡晨泳,大清早氣溫還不很高就已經好多人在泡水游泳,就很怕冷水的我打算先在悠閒的躺椅上欣賞風景、拍照,等太陽稍微露臉以後再下水。

新加坡
早上六點天還沒全亮,太陽也被後方低空的烏雲給擋住,新加坡這個城市真是乾淨整齊,讓人很像在看模型的感覺,偶爾在電視上聽到他們的國家政策、制度,都會忍不住深深的感嘆同樣是小國,但是確有這麼這麼大的差距,台灣在許多方面不單只是需要努力看齊,更要徹底掉缺點,才有可能提升國家與自己的競爭力呀。

新加坡
一向熱愛游泳的我,出國只喜歡去海島國家,有水的地方才有我,所以我的退休夢想就是在海邊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海灘小窩,只要打開大門就可以在沙灘上日光浴,天氣熱只要多走幾步就可以往海裡跳 XD,自從在「我可能不會愛妳」看到金沙濱海灣的高空泳池以後,我就念念不忘,也才忽然興起想再到新加坡旅行的念頭,國高中的時候第一次來新加坡,不過那時候眼界還不夠開闊,還不懂的去尋找欣賞不同國家的美和優點,只是傻傻的跟著爸媽到處觀光,走來走去晃來晃去,這次能有幸在至高點欣賞新加坡之美,真的萬分感恩呢。

新加坡
沒想到一大早不到七點就有豔遇,對象是隔壁床的外國小弟,小弟他爸當然也是超級帥哥一枚,但是我完全不敢把相機對準他 XD,為了表現我的禮貌在拍照前還用我的破爛英文先徵求帥哥拔的同意,小帥弟一離開帥拔就拼命往前爬一點都不害怕,我看帥哥拔也是隨帥弟亂爬,如果換成是台灣爸媽可能早就已經撈起來先綁在岸邊了,如果以後有兒子女兒我一定會從小就訓練他們游泳,我相信除了學琴的小孩不會學壞以外,學游泳的也不會,而且可以強身健體還可以保護自己,對四肢的發展相信也是很有幫助的呀,看到帥哥小弟真想把他偷抱回家,長大以後一定也會跟帥哥拔看齊吧!

新加坡
這裡的景色真的很難用相機記錄,即使用環景方式拍也跟在現場的震撼差很多,小小的新加坡能設計並實現出這麼奇特的建築精品著實讓人覺得佩服,誰說小國注定要輸大國,在新加坡的這幾天看到許許多多來自世界各地的人,相信新加坡的魅力和實力早就遠遠超乎我們以前的認識和想像,他們的進步速度也是台灣可能遠遠追趕不上的,還是不免說一句:「 台灣真的要加油!

新加坡
在高空泳池享受最後的寶貴時光後,回到房間陽光露臉了,藍天出現了,窗外這片景色也讓人依依不捨,也是這片景色讓金沙酒店的房價讓人卻步呀,剛畢業的時候拼命存錢是我唯一的使命,也是因為一直以來持續不斷的努力,才讓我和小蔡今天能偶爾有閒錢享受人生,或許在有些人眼中這樣的生活很幸福美好,但其實就像這張照片一樣,耀眼風景背後的努力卻不像是美好的風景讓人可以一目了然的,許多事情也沒有表現看起來的輕鬆,因為每件事都得來不易,沒有過去的付出當然沒有今天的幸福,不過還是要常常提醒自己不能因為現在的幸福而忘記繼續為未來努力,生活的意義對我來說就在於怎麼讓自己一天比一天過的更快樂更好更幸福,與我的親朋好友們共勉之。

新加坡
早安,充滿朝氣的新加坡,平靜的湖面讓人看了心情真是放鬆,眼前的這片景色也是未來繼續努力的動力,希望有一天能跟小蔡一起來感受這裡的美好,不要永遠都是他在努力打拼,我在享受人生,未來希望我們能成為更緊密結合的生命共同體,可以一起吃苦,一起享樂,為共同的目標一起努力,繼續加油唷。

新加坡
Check out 之前我和小黃再度來到高空泳池跟新加坡 say goodbye,原本覺得早上來的時候很多人,這個時候人更多了,跟下水餃一樣,看我來游泳池的次數就知道我有多愛這裡了,可惜不能打包帶走,嗚嗚。

新加坡
高空人肉水餃游泳池,這種時間點只能泡水了,想游泳的話可能不時的要閃躲大家的小屁屁,所以入住金沙想要在人比較少的時間來游泳池,就要挑下午兩點到五點或者早上八點之前,其餘的時間這裡都是大客滿,還好躺椅的數量夠多,不然就要上演搶位置大戰了。

新加坡
離天空這麼近的游泳池,很喜歡藍天白雲也很喜歡大海,這裡結合了我的所愛,神奇地拉近水和天空的距離,讓我可以同時接近享受我的最愛,平常在大海裡、泳池裡只能看到地平面,在這卻能在水平面下看到地平線,人的創造力讓同樣身為人的我倍感佩服,也很感恩感謝自己有機會到此一遊,讓自己的心能在這樣的美景下轉換心情,繼續有信心的向前走去。

新加坡
陽光下的新加坡,雖然這次旅行時間短暫,但是卻很幸運的住了兩晚服務好還有頂級早餐的麗池卡爾登酒店,也一償所願的入住高貴的金沙濱海灣酒店,天氣也風和日麗,而且正好不會太熱,在耀眼的陽光下即將結束這趟美好的貴婦之旅。

新加坡
金沙酒店頂樓除了高空泳池以外,還有一個超大觀景台,房客進去是不用付錢的,非房客則需要門票,不過不專業的妮妮沒有用心記下門票價錢 XD。

新加坡
Check out 之後,我們又再次殺到對岸的魚尾獅,因為昨晚只有拍到夜景,很想也在白天留念一下,兩個人搭著小黃前來(印象車費不貴唷,距離很短,三五分鐘就到了!),一早觀光客就有一卡車那麼多,密密麻麻的人群讓拍照起來的畫面都不美麗了阿。

新加坡
下午搭著飛機準備回家,兩位幸福的人妻在兩位體貼賢慧的老公疼愛下享受了這趟貴婦之旅,我想我和小黃兩個人這輩子做的最對的一件事就是選對老公了(這也太巴結了吧?!XD),我一直很幸運有這麼包容我的小蔡溺愛著我,總是會逼我多出國旅行休息,然後他自己在家賺錢照顧PP,雖然我對他的要求總是很嚴厲很苛刻,但是一切都是為了讓未來的我們比現在更好更幸福,希望我和小蔡能一起攜手享受人生的日子早早到來,不要太常讓我自己出去旅行,我希望不論是辛苦或享樂兩個人都能在一起呀,感恩自己擁有的幸福,也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