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指數 : 85分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
有分成三種版本

精裝版

青少年版

兒童版


博客來書店參考URL :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80530

這本書是我去澳洲在阿姐家看滴
以前不愛看書只愛玩的我去澳洲三個禮拜看了我三年還看不完的書
之後再陸續慢慢介紹   等累積到300塊大家想買的話就可以到博客來訂
很難得有書還會依年齡分版本吧...可見是一本大人小孩都值得看的書!!

裡面的主角是兩隻老鼠和兩個小人 (一個叫猶豫一個叫哈哈)...
雖然只是一個很小很小的故事...[ 小到一個小時就可以看完 ]
但是卻給我讓我有很深的感觸...我們自己就像書中的其中一個角色...
每個人所扮演的角色不同就會得到不同的生活和結果
不過我們扮演的角色是可以改變的...
重點只在於自己願不願意跨出那一步...
自己有所改變   生活才會有所改變    不然很可能一直困在自己的世界裡!!


妮妮自言自語 : 
以前還一直說"書"很難看, 真正去看了以後發現也是有好看的書呢!!
     還好自己已經跨出自己的一小步....真有種為自己驕傲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