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指數 : 100分     推薦指數 : 100分



 中文官方網站 : http://web.bvi.com.tw/8below/8below.htm

這部片是自從看過預告以後就決定非看不可的一部片
光看預告就已經知道自己非哭不可了...
這是部由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
片中的八隻狗狗都非常的棒...我想不論戲裡戲外一定都非常聰明又有人性吧!!
結局雖然不盡完美...但是比起真實故事中的15隻狗狗的結局好太多太多了...

這個真實的故事是日本團隊發生在南極的故事 
那時候真正的故事是有15隻日本樺太犬  被留在南極
後來遭日本人民的抗議 一直到隔年的春天才去載牠們回來
時候只剩下2隻小狗 而且是兄弟犬 叫做太郎與次郎
他們推測太郎與次郎還可以存活的原因 應該是靠獵補企鵝和海豹為生
不得已時 也只能吃海豹的糞便
當日本人回到南極找到那兩隻狗狗時  他們就像電影裡的狗狗一樣非常興奮的迎接主人
後來日本人也拍了電影『南極物語』來紀念那些不幸喪生的狗狗
我也要去租VCD來看看...又要  的很慘嚕...

超愛狗狗的我看了電影真的是沒辦法不哭
男主角才剛離開狗狗時我就已經哭的亂七八糟勒
之後狗狗之間的互相幫助和扶持的畫面出現更是哭的更慘
就算是人與人都不一定會有那樣的互助之情
我想每個看完這部電影的人都會深深被感動的
也對那15隻曾經被獨自留在南極求生存的狗狗感到無比的敬佩
大家要好好愛惜自己   愛護動物   因為生命是真的很可貴很無價的!!

走出電影院時看到一對爸媽帶著兩個小兒子去看這部片
心中就有這樣的家庭一定會很棒的感覺
以後我也會帶我的小寶貝一起去看這樣的電影
小朋友如果從小就能接受這樣的啟發   我想要他們變壞也很難!!
而且更能體會生命的珍貴和感情的重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