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去香港的時候...除了吃東西就是買東西...在海港城發現了Heroic這個牌子...
這個牌子有什麼特別ㄋ...?! 走可愛路線的妮妮可是愛"它"到不行...因為跟我一樣可愛ㄚ!!
 它的包包衣服簡直就是為我設計的...好喜歡這些娃娃的圖案...

他們每件衣服和包括的娃娃和圖案都不一樣喔...也都是限量斗!! 所以不太可能撞衫...
既然東西是限量的相對的價錢就一定比較貴囉... 不過偶還是硬著頭皮買!!
下面的手提包是去年買的...上面的錢包是今年又跑去買滴...今年去都沒買啥東西!!
就只特地去海港城買了一個錢包和一件背心...不知道會不會有點中毒太深勒...

嗚...這件衣服是去年買的喔!! 到現在都還沒穿過...偶每次買新衣服都捨不得穿...
還好它的料子很好...完全都沒有變舊ㄛ!!  不知道我買衣服到底是用來穿還是用來看...

這件是今年買的ㄛ!!很可愛吧...小妹妹和小弟弟在親親ㄟ...看起來超可愛斗...
本來想說買了錢包就粉貴哩...在店裡猶豫了好久才決定加買這件背心...
店員一定想說...台灣來的客人都這麼龜毛咩!!  她一定想說那麼窮還敢來買名牌...
不過衣服和錢包其中一樣是小蔡送滴...( 我忘記是衣服還是錢包ㄖ!! ) 所以我賺到哩!!

這是他們的小袋子ㄛ!!也做的很漂亮呢...我一次跟小姐多要了兩個... 
本來想說可能會被拒絕...好在可愛的小姐看到我很喜歡就也很豪爽的多給我兩個...
旁邊的小花是小蔡出國在香港過境的時候買的...他一直說一定要讓他入鏡...

抱歉...小花又來搶鏡頭哩!!

這些就是我從香港搜括回來的戰利品...我去香港其實只是為了買他們家的東西!!
其他斗名牌對我的吸引力就沒那麼大囉...
這個牌子在台灣目前我只知道京華城有專櫃在賣...價錢比香港更貴!!
在香港買的價錢大概是台灣售價的85折左右...所以大家有去香港可以批回來賣ㄚ!!

海港城Heroic 介紹 : http://www.harbourcity.com.hk/hc/en/shoplist/Casual/1178.html



香港旅遊延伸閱讀
【 票選活動 】我也要機票
【 2006香港 】情人節禮物
【 2006香港 】景點篇
【 2006香港 】酒店篇
【 2006香港 】Heroic採買篇
【 2005香港 】回憶錄
【 香港遊記 】搜查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