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猛休息都沒寫網誌,不過網誌庫存量已經有一個月以上的量ㄌ!一大堆的東西都還沒空寫,這就是叫做心有餘而力不足吧!不過為了要趕上中秋節假期的氣氛總不能兩個月以後在PO我的中秋遊記,只好硬著頭皮插隊了!哈哈哈哈!


終於等到中秋假期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不過愛玩又閒不下來的我好像也沒真正休息多久,星期五晚上跑去吃野宴烤肉,不過因為那天身體不舒服也沒帶相機,所以就沒有照片可看嚕!不過反正就是吃一般吃到飽的烤肉也沒什麼非常特別的地方!


昨天就過的比較精彩了,七點半就起床抓小妹一起去KTV唱歌!從8點多唱到11點多居然只唱了點的歌的一半而已,雖然只有兩個人唱了三小時但真是沒有過癮的感覺,還有好多歌想唱ㄟ!


唱完以後小蔡到錢櫃接我去榮總看醫生,最近胃痛越來越嚴重,身體呈現極度虛弱的狀態,加上工作也忙,自己也不得不強迫自己去醫院跑一趟!因為"貪唱"到榮總的時候已經快要12點了!原本掛號的冷門醫生居然已經下班!護士小姐就幫我安排給另一個醫生看,在等候傳喚時看到一張〔無痛照胃鏡〕的DM,這真是燃起我人生中的另一個希望!


於是醫生在問診的時候我主動跟醫生說我要照胃鏡,然後接著說我要自費NT$3,000做無痛照胃鏡,醫生一副臉都綠掉的感覺,他跟我說無痛照胃鏡是需要打麻醉藥的,還要經過檢查才能決定我適不適合打麻藥!真是『 哇哩勒!這麼麻煩!』我還以為3000塊丟出去就搞定!


醫生建議我先吃一個星期的藥再視情況看要不要照胃鏡,既然醫生都說先不用照胃鏡我當然更開心!接著去繳費的時候發現這次看病居然要花NT$480!真是嚇死人的貴,不知道我平常繳健保費是不是繳假的!要不是因為要照胃鏡我還真不喜歡到大醫院!看到一堆生病的人心情都好不起來呢!


本來以為480可以拿到一堆藥,結果只拿了兩種藥,其中一顆是胃藥,用藥須知上寫『 本藥另含局部麻醉劑,故不可嚼碎,以免殘留口內會有麻木感 』看的我真是有點不敢吃!唉!


為了安撫我受傷的心靈,小蔡下午就帶我出去趴趴造!先去看看 sWeet pArk 的進度,然後又去看了一個預售屋的建案『 美麗華天頌 』,大概四點多的時候我們出發往陽明山上去,打算去找各地方看夕陽然後賞月!


騎著好久沒出來兜風的小紅125,一路飆上陽明山,天氣很好風吹來也超舒服的喔!騎到文化大學後方著名的看夜景的地點我們就停下來拍照嚕!
天空很藍呢!很難得在台北市也能看到還算乾淨的天空!或許是大家都回南部了,車變少了空氣污染也變少了!



在文化大學體育館旁看風景,發現下面不遠處聚集了大批人潮,所以也跟著去湊熱鬧!



來到這間店『 屋頂上 THE TOP 』,光看門面就很有很有峇里島的味道!擠在門口的人都是在等位置,我們排在第六順位,不過我們大概只等了10分鐘左右!因為大家都是大批人馬必須等大桌,所以我和小蔡兩個人的小位置很好橋!



在等位置的時候隨手拍了幾張天空的景色,看著天空和看著海的感覺都很舒服!可以忘記所有的事只要專心欣賞風景就好嚕!



THE TOP 的布置和造景真的很有特色,也難怪會吸引一堆的人來,我覺得來這辦婚禮宴客也不錯呢!就好像出國結婚一樣!不過他們的食物沒有非常可口是他們的缺點之一!



這邊的特色就是台北市夜景裝潢造景了,服務還可以而已!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我家小蔡辛苦的把小胖妮給載上陽明山,真是辛苦他和歐兜麥小紅哩!忘記幫小蔡的小紅拍張照片,真是對不起它呀!



坐下來沒多久毛巾筷子就送來了,不過飲料和點心可是等了好一會兒才出現!



從我們坐的位置拍的!位置大約分成三層樓,我們坐的剛好是在中間層,往下往上還各有一層,位置還算多不過大家都賴很久才走!哈哈哈!



天色越來越暗,已經有夕陽的感覺了!可惜右前方一大片的樹林擋住了夕陽,不然應該可以看到更漂亮的風景!



很有在國外度假的感覺!如果平日來應該更棒,假日遊客太多氣氛被破壞不少呢!



等了大概半小時我和小蔡的飲料才送來!還好我一直到處忙拍照,不然我應該會發火吧!



小蔡的提拉米蘇咖啡,我的草莓冰沙
咖啡據說不好喝,沒有一杯NT$180的價值,我的冰沙還蠻好喝的,不過要價NT$220



門口還一堆人在排隊,每個位置和包廂也都坐滿了人!不過他們居然沒開發票,小蔡還說要去檢舉他們,哇哈哈哈!



他們種了很多樹和花,整個裝潢造景我想應該花了不少錢喔!



如果在峇里島坐在躺椅上看的應該是海,換到陽明山來看夜景還真是挺不錯的構想!



又等了十幾分鐘,價值NT$380的點心拼盤終於來了!看起來還不錯吃,不過不是很熱所以不太可口!價錢一流高級,不過品質真的有待加強喔!建議來這抱著看風景的心情,別想著來這吃好料,不然會有點小失望喔!



吃完點心,天也已經不知不覺暗下來了!四種顏色的天空在搭配暗暗的燈光還真浪漫!



天黑以後服務生還拿來的小蠟燭來,不過沒有照亮的效果,只是增加不少浪漫的氣氛!心情整個就很舒服喔!



打了燈光的 THE TOP 還是很漂亮!雖然冷風一直吹不過還是捨不得走呢!



很幸運的空氣污染不嚴重,所以夜景還真漂亮,台北也是很美的辣!



接下來就要看看我和小蔡辛苦的補月記,天黑以後陽明山上越來越冷!我和小蔡只穿了薄外套加上最近身體虛弱實在不耐冷,不過為了等到月亮還是在 THE TOP 多撐了一個多小時!月亮還沒升上來的時候不是被樹擋住就是被雲擋住,真是等到快冷死!



本來想說等月亮超過遠方山上的樹就可以好好照相了,居然又跑出一大片烏雲!整個就很嘔!



又等了好久,終於烏雲走了一些,月亮也露出整個臉了,真是不枉費我們辛辛苦苦的等了那麼久!月亮很大又很亮喔!這麼近看月亮還真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月亮又升的更高了,漸漸脫離烏雲的籠罩,我很喜歡月亮,以前在玩線上遊戲的時候我的暱稱叫做「 月光仙境 」,還不錯聽吧!比起太陽,月亮更容易讓人親近的感覺,可以輕鬆的直盯著她看,欣賞月亮的美,如果再加上有一堆的星星在就更棒哩!可惜我們家的小相機沒辦法把星星照起來!希望大家也度過了愉快的中秋佳節喔!


THE TOP TEL:(02)2862-2255 (可以事先訂位喔!不然熱門時段要等超久的!
THE TOP ADD:文化大學體育館下方(看夜景的地方就會看到THE TOP嚕!


更多照片....


延伸閱讀【峇里島風格】The Top  from 雨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