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個禮拜和Lily相約去逛在世貿一館的家具展,展示的商家感覺起來不多!
而且看過日月光的家具以後真的看不太上眼其他的家具,
所以逛完家具展以後就又回日月光再看看有沒有新品展示,
在家具展裡沒有看到非常中意的家具,只走馬看花晃了一圈!
大概前後只花了一個小時左右!
照了一些看起來造型還不錯的餐桌~餐椅~沙發!
給大家加減參考參考!
先來幾張鄉村風格的餐桌椅和擺設!
這張餐桌造型我還蠻喜歡的唷!可惜PARK的大小和風格不適合!

 

這張主人椅看起來真高貴!Emily上次說想買一張主人椅所以就偷拍回來哩!



鄉村風的展示櫃,線版和整個造型真的很好看ㄟ!



客廳沙發和桌子,整個就很鄉村風!呵呵!



聽DAN說這陣子鄉村風很熱門喔!
難怪連家具展都一堆鄉村風格的家具擺飾!



所有的家具都一起設計的感覺真不錯!
再利用小擺飾展現自己家的特色也是另一種裝潢的手法!



這個電風扇很特別耶!它旋轉的方式是上下左右繞一圈喔!
不是向一般電扇只會向左看相右看!
只是實用性可能比較低一點!而且家裡有小朋友的話就不適合哩!
縫隙太大有點小危險!



下面兩張餐椅簡單大方,加減拍起來以後好參考!






下面幾組沙發也挺不錯的!各種風格都有!
我還蠻博愛的什麼風格都喜歡!哈哈哈!
我想多認識多瞭解不一樣風格裝潢的特性對自己也有好處!
況且在還沒開始裝潢前都還有改變的機會!









這組綠色沙發我還挺中意的,但是小蔡不喜歡,
不過我個人還是偏好布沙發,總覺得皮沙發感覺起來有點冷!






下面照片的就是在日月光看的!
個人是覺得看起來比較有質感,不過當然價錢也差挺多的!
這張黑色椅子和上面家具展中看到的價錢就差了幾倍!@@"



小蔡對這種特殊造型的椅子特別有興趣!
不過PARK那麼小可能不適合擺這種佔空間的椅子!



小圓椅和靠牆的餐椅都很時尚ㄋ!有設計感的作品看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
就算只是一點點的不一樣也能帶給人大大不同的感覺!



這個掛在牆壁上的擺飾也挺特別的!
再加打上燈光在牆上出現影子感覺挺有趣的!



這個床組粉貴=.=",床頭版的感覺還不錯!
不過因為是照正面所以看不太出來有什麼特別的!
實品看起來就是一組價值不斐的床組!



在日月光裡專賣鄉村風家具的春夏秋冬!




自己還蠻喜歡鍛鐵類的壁飾,希望明年可以買一些特別的壁飾放在客廳陽台做布置!



這組綠色系沙發很有質感!靠枕這麼多看起來就很舒服!
不知道這是不是屬於古典風格的沙發!



這禮拜打算開始要尋找我的地磚了!
如果大家有推薦的磁磚店麻煩跟我說一聲喔!
急需磁磚店的參考資料!先謝謝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