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飯店check in 以後,去了游泳池閒晃,因為懶得下去游泳,所以就提早出發去逢甲夜市
好像每次去台中都一定會去逢甲夜市吃吃喝喝,真是百去不膩
但是到了那車多人多,光是等停車位就要花個十幾二十分鐘,常常我都等到在車上睡著
不然就是坐不住,然後就下車自己先去逛了起來,放小蔡一個人排隊等車位!
我還真是一個很鴨霸又只會享福的女朋友,我想他應該很想離開我!哈哈哈....
停好車我們就開始胡走亂逛夜市之旅..........

在一家賣狗狗的店看到的小小紅貴賓,真是可愛到極點,好像假的狗狗喔!
他不動的話跟玩偶實在沒什麼兩樣,動起來則是cute到不行



眼神很兇惡的看著我,不知道是不是不喜歡我給他照相,只是他也太認真的在看鏡頭了吧!



也很可愛的臘腸狗,外面一堆人那麼吵,但是他還是睡得很熟,
從頭到尾沒有動過一次,他也太累了吧!睡到都翻白眼了ㄟ!



在台北沒看過這種東西ㄟ!名字我忘了,我只會顧著吃,看起來真是爆油的!



炸完以後有好幾種口味的粉選,我和小蔡都是不愛變化的人,所以選了最一般的起司口味



吃起來就跟洋竽片差不多,但是沒有那麼脆,剛開始吃覺得不怎樣,
吃到後來好像有比較好吃一點,所以可能要放一下下冷一點再吃比較好,
不然熱熱的吃就會軟軟的,而且也比較油膩!



才剛買完上面的螺絲起子(我自己亂取的名字),看到旁邊在賣我最愛吃的鳥蛋,
當然不管三七二十一再給他買下去,就這樣邊走邊吃超狼狽的!而且還要忙著照相!



又走沒多久到了每次必吃的”章魚小丸子”,這間店不論哪時來哪次來都是一堆人在排隊,
我們因為滿手東西所以就到他們的內用區點餐,趁機坐下來休息一下!



小蔡很喜歡吃”章魚小丸子”,士林夜市裡也有一家生意也很好!
當陪客的我也順道吃了兩個,這樣吃下來已經開始有點飽了~”~



每顆小丸子看起來都很可口ㄟ,他們的速度也很快,一下子就可以消化好多客人,
不過客人來的速度更快,真的是錢排隊等著老闆賺!



粉粉粉好吃喔!下次再去逢甲還是要再吃一次!^^*



才吃完所有的東西就又看到”凱撒盒子”,唉!在門口掙扎了好久到底要不要買,
最後還給自己找了一個理由,怕晚一點會餓所以打算買著帶回去飯店再吃



結果離開店家沒五步路又告訴自己,冷掉就不好吃了,就這樣又開始邊走邊吃起來,
完全是沒有在克制自己!



在逢甲待了兩個多小時後來回到飯店附近的精明一街,打算來去春水堂買我的珍珠奶綠


精明一街的街景布置的蠻不錯的,有點國外的感覺,但是熱鬧的氣氛少了一些些



很難得看到一條可以逛街的街可以這麼乾淨喔!真是難得,哈哈哈!



我的春水堂排滿了人,因為腳也酸了決定明天中午離開前再來買珍奶了!



隔天中午我們又去了一次春水堂,中午雖然也要稍稍排一下隊
但是比起前一晚,人實在少多了!



頂樓是泡茶區,還要收茶水費耶!難怪我走上去都沒人,走下來才看到這個牌子!



裝潢還蠻古色古香的,很適合聊天談心喔!



粉有懷舊的氣氛,飲料也很好喝,東西也不錯吃,難怪總是大排長龍的!



因為早餐在飯店吃了很飽,所以只點了一盤烏龍米血糕來吃,不然肚子快爆掉了!






早上的精明一街又是另一種感覺,街道還是一樣乾淨唷!



這間店很有美式風格,讓精明一街更有外國街道的味道了!
不過綠白紅不知道是哪國的國旗,我想應該不可能是美國吧!



每間店前面都會有這樣的小燈,玻璃上也都有每家店的店名喔!
連小小的街燈也有設計創意,真是特別!



這是在飯店斜對面的一家義大利麵店,晚上客人挺多的,
可是因為這次停留時間不夠久所以就沒得吃了!
希望下一次能到France PaPa大快朵頤一番!



永豐棧麗緻酒店外觀一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