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跨年小蔡說要帶我去台北101看煙火,之前只要去過一次就會告訴自己以後不要再來人擠人,
不過因為人多相對的跨年的氣氛就會更濃厚,還是每年都會吸引我想去被人擠!
畢竟一年一度如此盛大的萬人跨年活動可不是天天都能有得參加,
這次的101煙火Show時間比去年128秒還長,足足又多了一分鐘,總共188秒,
看得我整個很High,旁邊有個小小朋友本來他也看得很高興,
不過也同時被轟轟轟的爆炸聲突然給嚇哭了,害我分心了幾秒鐘
坐在信義計劃區一個半小時換來的188秒煙火Show感覺還算值得!
唯一可惜的是因為離市政府廣場還太遠,沒有一起倒數就直接看到煙火在放哩!
今年我家小妹在日本東京過聖誕節,在美國紐約跨年,真是有夠好命的研究生,
而且摳摳都是我爸媽出的ㄋㄟ,偶怎麼當學生的時候沒過的這麼爽呀!?
明年打算和小蔡出國在國外跨年,跟我家小胖妹拼了!哈哈哈哈~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的跨年煙火之旅吧...

 





小蔡在人潮中癡癡望著捷運,期待下一班捷運進站,當天晚上捷運應該賺翻了吧!






我們就坐在誠品旁邊的馬路上,我躺在小蔡身上看到了月亮,就順手照下來了!



坐在我們旁邊的小黃也出動來跨年嚕!






這位就是被煙火聲嚇哭的小帥哥,他和小黃可是陪我們渡過一個半小時等待時光的開心果
小帥哥和小黃在那天變成了好朋友喔!這樣的跨年還真是有趣...



看完煙火,大批人馬往捷運站走去,我和小蔡則繼續往市政府廣場前進,
雖然還是擠不進去,但是至少聽到了Jolin唱歌,總算沒有白走一趟!



疲累的小蔡與101合影留念



雖然照的有點糊,但是已經是我照的十幾張裡面比較清楚的囉!



這張是走到市政府廣場附近拍的,清楚很多吧!



最後還小蔡從市政府廣場散步到國父紀念館再走回忠孝復興站,
路上經過糖朝,喝了一碗冰涼的豆花才回家!
渡過了2007跨年之夜...大家2007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