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和Dan認識也一年多了,自從和他簽約以後陸續把他介紹給不少需要裝潢的朋友,
終於在去年12月底的時候透過我介紹第一個的成功案例完工嚕!
Dan的工作室網站上替它取了個名字:『 萬隆公寓鄉村風情
這間小公寓的主人是小約翰和小鈺,兩位都是我以前的同事喔!
當初本來也只是提供多一個選擇給小約翰參考,後來經過幾次面談他們決定和Dan合作,
每次在介紹設計師給網友時,大家最常問的問題就是:『 Dan擅長鄉村風嗎?!
我覺得擅長的風格的定義只是常做與不常做,我認為設計師夠用心就能做出適合業主需求的風格,
看到小約翰的家以後,我更相信…
風格不光取決於設計師的功力,更重要的是設計師與業主本身的用心程度!

也因此我對Dan的信心又增加了兩分,我很喜歡小約翰家的日式鄉村風!


上面兩張照片都是攝影大師小約翰替他的小窩拍的寫真照,
乍看之下是不是很像雜誌上的封面照呢!
小女子我也終於在昨天可以親自到現場參觀欣賞一番,真是興奮到不行!
我的拍照技術雖然沒有小約翰這麼好,但是昨天回家看到照片以後,
發現每一張照片都很美,所以就都放上來給大家欣賞欣賞喔!


到了小約翰家的樓梯口就先看到了這些簡單卻很巧妙的布置,
雖然只是幾盆小植栽就以跟感受到鄉村風的氣息了!


在小約翰家門口的上方還掛著一個很特別的小燈,真是令人期待開門後的景象!


大夥開門後就開始像進香團一樣四處竄,爭先恐後的看每個角落的布置。
整套的小花椅和非常夢幻的紅花窗簾搭配起來真是超級溫馨呀!


緊接著吸引我的目光的是餐廳上方的木條區,我想少了這些木條應該就遜色不少了!
大家有注意到天花板的部分還設計成斜屋頂喔!斜屋頂的設計讓我和小蔡都大呼很讚呀!
到目前為止我自己是還沒看過在30年的公寓裡能弄出斜屋頂的案例ㄋㄟ。


餐廳的牆上釘上了很棒的小層版,更棒的是上面的裝飾品,
參觀到這真的覺得很像在參觀樣品屋呢!


接著來看看小巧的衛浴,我不會抓角度所以沒有拍到全景,
想看比較詳細的照片的人可以到Dan的工作室網站上看看嚕!


這兩個掛毛巾的小架子居然一個就要快兩千塊ㄋㄟ,你們真是大手筆呀!
不過真的有值得辣!真的是水辣!


跟客廳同一組花色的餐桌椅,在這樣的環境下真的太享受太舒服嚕!


客廳的主燈,打在天花板的光影真特別,天花板也有搭配小木條喔!


客廳裡最有feel的一個小角落,小約翰和小鈺真的太會布置嚕!




書房的門板我很喜歡喔,再加上小鈺精心買的小籃子,搭配起來真是舒服!


書房的吊燈,大家有看到天花板也是斜的嗎?!這是和餐廳的斜屋頂對稱的喔!
所以雖然是小小的書房卻仍有著具有巧思的設計喔!
也因為有了斜屋頂的設計,書房的空間不再是單調的密閉小空間,也不會有壓迫感呢!


小約翰和小鈺還買了好多DIY的裝飾品準備來布置這個鄉村小窩,實在太羨慕辣!


書房的角落


廚房來嚕!廚房的門造型還不錯呢!


調味罐的名字都是小約翰和小鈺自己去買貼紙來貼的喔!


廚房裡的餐櫃,在小約翰塗鴉日記可以看到更美的照片呦!
小木箱和小層版都讓人覺得好有鄉村風的味道呢!喜歡喜歡~


餐櫃旁還放了好幾盆可愛的小盆栽,家裡真的是要多放些植物,感覺真的會很不同。


我很喜歡他們的小紅花窗簾呢!不過據說價錢不便宜喔!


餐廳牆上的小層版掛了一捆一捆的東西,這樣的布置真是別具巧思喔!


把一次旅行的照片這樣捆起來掛在牆上還真是第一次看過呢!很酷喔!
唉呀呀!好像漏掉主臥房沒照,哭呀!小約翰你能不能自己補拍一張給我呀!

這次的參觀真是讓我很過癮呢,雖然PARK小窩不準備變身成鄉村風,
但是欣賞不同的風格的裝潢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很棒的學習喔!
整體來說小約翰對Dan的評價跟剛開始一樣都覺得他很不錯,
據說工班的部分讓他們也覺得很滿意,每個門都是木工作滴唷!
dan還誇說他的工班是做完豪宅的案子接著來到小約翰家的,
對工班來說小約翰家是小case而已辣! dan自信臭屁的個性還真是不會隱藏呢!
而我自己注意到的是油漆的部分真是不賴,浴室牆面凹凸的效果也做的很棒!
想要找個凹洞或不平整的地方還真是要蠻花眼力的!@@
最後要說些dan比較需要改進的地方,就是施工時間拉太長辣…記得改改改嘿!
很高興也恭喜小約翰鄉村風情大功告成,接著希望peipei也能如期完工嚕!

 Dan工作室網站http://www.interior.tw/
 小約翰塗鴉日記http://www.wretch.cc/blog/johnchen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