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又去看電影了,我真的覺得我很愛看電影,對於吃喝我都很省但是對於玩樂我真的是不計成本,
我覺得我對電影業真的貢獻很大,平均一個月看一部電影,真希望有人願意頒獎給我,
這次我去看了【終極警探4.0】,明天我還要去看【料理鼠王】,因為太常看電影,
所以基本上只有好看的我才會特別寫網誌推薦,不然食記+遊記+影評真的會把人給累死,
而且我也發現我的網誌風格也越來越發散,不管三七二十一什麼都寫,
難怪我的網誌無法做大,內容實在是太凌亂了,還請大家多多海涵ㄋㄟ

終極警探4.0】維持先前幾集的特色:英雄是不會死的,不管發生什麼事主角都會活著,
主角耐操的程度可以闢美變形金剛,我和同事看了以後評語都是“很毫小”,
不過還是都異口同聲推薦大家去看,因為很具娛樂效果,視覺享受也不錯劇情也還算緊湊,
只是跟變形金剛相比年輕女生應該比較不會愛【終極警探4.0】,媽媽級的應該會比較喜歡,
畢竟布魯斯威利是適合媽媽的年紀的菜呀,明天看完【料理鼠王】再來跟大家分享觀後感喔。

下面是節錄至網路上的介紹,給大家看看嚕:
【終極警探】系列電影在全球已累積高達7億4千萬美金票房,
這部電影是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的終極復出之作,還特別請來【決戰異世界】導演藍威斯曼執導,
每次警探約翰麥克連每回隻身陷入危機風暴,憑著矯健身手與隨身武器,終於懲治整幫匪徒。
【終極警探】的特色就是「以一對多」、「敵暗我明」、「鎖定城市破壞」
從第一集【終極警探】成為賣座片、第二集【終極警探2】躋身系列電影、
【終極警探3】再度成功完成三部曲,連續三集自1988年首映後在全球累積超過7億4千萬美金票房。

中文片名【終極警探4.0】不是台灣獨有,全球已全面將英文片名替換為「Die Hard 4.0」。
12年前1995年【終極警探3】上映正好是微軟Windows95問世,隨後全面進入網際網路時代。
當Web2.0 視同是Web1.0的全面革命,重新出發的【終極警探】,也用【終極警探4.0】來命名。

 相關網站介紹
終極警探 4.0DIE HARD 4.0 中文官方網站
終極警探4.0 --【觸電網】電影情報一網打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