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2007 旅,東京 】不知道是多久之前寫的,逼自己在去韓國之前得再生一篇出來,
還好很多好東西可以寫但是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最近的心力都在放火紅又翻黑的股市,
本來想趁在韓國打混的時候補個幾篇,沒想到連一篇都難產,懶惰的人真是很會找藉口呀,
還好這次來韓國沒什麼可以寫的,不然今年的遊記可能拖到明年都寫不完,
專不專業從這就可以看出來,半調子的部落客就以我為代表了,請叫我半調子妮妮,
在回去之前一定要趕快生出一篇來,順便當成來韓國的紀念品 - 日本遊記一篇,
東京和首爾給人的感覺差不多,但東京的生活腳步似乎比起首爾快很多,
以購物來說東京的東西都很吸引人但是價格很嚇人,首爾則是既不吸引人價錢也同樣嚇人,
所以愛血拼的人還是往東京跑比較適合,不過錢記得要帶夠喔,不然可是會很掃興的。

依依不捨離開SNOOPY TOWN以後,接著要來去原宿最熱鬧的竹下通 ,超多人的呀,
走在裡面感覺一跌倒就會被人群踩成稀巴爛了,而且這裡適合年齡層低的青少年來,
就算沒有大賜收購也絕對可以大開眼界,光是看到這種人潮大概臉就會綠一半了。

我們逛的第一家店是¥100專賣店,就類似台灣的10元商店,所有東西都均一價。

買了一堆吃的,忽然看到我的愛心蠟燭,不知道它現在身在何方ㄝ。

走了沒多久差不多到了午餐時間,因為沒什麼餓的感覺,只找了一間店喝飲料,
櫥窗裡超多的甜點,每個看起來都超好吃的,不過熱量也是一級高的,所以我逃得遠遠的。

做的真是有夠費功夫的,非常高質感的甜點,果真不愧是日本東京的產物。

我們點了一杯超級霹靂好喝的草莓牛奶,還有很多草莓果粒,甜甜酸酸的,好懷念呀。

店裡天花板的造型和小蔡最愛的蘋果綠,拍下來明年裝潢的時候參考用。

在人潮的推擠下我們緩緩前進,突然看到路邊有一堆的人在排隊,傳說中的可麗餅出現了,
可麗餅的種類就像高質感甜點一樣多一樣豐富,看的我們眼花撩亂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可麗餅的種類多到跟衣服一樣,每個都以造型取勝,怕胖的我根本不敢嘗試呀。

看到這麼多的可麗餅讓我想起peipei家塞滿滿的衣櫃,真是有夠多種類的。

在可麗餅店旁有條小路,不愛邊走邊吃的日本人就會選擇坐在階梯上吃完再上路。

師傅應該從一上班就沒有休息過吧,排隊的人龍感覺一整天都消化不完。

我們點了最普通的巧克力+冰淇淋可麗餅,價錢有點忘了,印象中以日本的物價來說不是挺貴的。

走著走著不小心來到旅遊書上介紹的可口可樂專賣店,本來以為可以好好採購一番,
不過具珍藏性的東西還真找不到,所以沒機會讓我展現敗家的才華。

小東西不少,但是總覺得沒什麼特色,只是印有Coke Cola字樣,不得我心,
所以逛逛可以,錢可以省下來多吃一個可麗餅。

走到竹下通接近尾聲的地方,發現了可以幫我家寶貝PP買紀念品的狗服飾專賣店,
樂到了我,但苦了小蔡,因為他最不喜歡我花錢在PP的身上,不過誰會理他呢?!
畢竟我可是花我自己的錢買禮物給PP,誰都不准Say No。

PET PARADISE,還真是店如其名,對愛給狗穿衣服的主人來說真的是PARADISE,
不過對不愛穿衣服的狗狗來說應該會覺得這裡是地獄,我想有的狗可能會掙扎不想進來,
除了有整套的衣服連頭上的配件都應有盡有,真的很像百貨公司裡的幼童區。

鴨鴨裝、蜜蜂裝,還有很多古怪的造型,狗狗OS:為什麼我明明是狗卻要偽裝成別種動物

還有史努比系列專區,狗狗包也很高檔,可憐的PP這輩子沒機會有狗狗包了,
下輩子還是去跟著有錢的主人比較幸福呀!

幸福的狗狗出現了,她的主人買了好幾件新衣服,而且當場就穿了一件,
草莓裝也真可愛,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我厚著臉皮找他照相,他也相當配合呢。

● 題目:妮妮幫寶貝PP買了幾件衣服呢?!(本題:3分

● 選項:
 一件都沒買,妮妮是窮主人。
 一件,意思意思買個一件,勉強算對的起PP吧。
 二件,一件太少三件太貴,兩件恰恰好,花錢事小面子事大。
 三件,難得看到這麼多造型的衣服,拼下去就對了。

延伸閱讀
 【 旅,東京 】SNOOPY TOWN
 【 旅,東京 】明治神宮祈願樹
 【 旅,東京 】明治神宮婚禮進行曲
 【 感動 】美好的東京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