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忘記這是多久前的食記了,前陣子有天晚上和大學學姐相約在東區一起吃晚餐,從大學畢業後好像只和學姐見過一次面,當初學姐畢業沒很久就結婚了,當時去參觀她們的小窩也激發我對存錢買房子的動力,那時候總會覺得學姐和學長真厲害畢業沒多久就有了自己的家,所以心裡也會想著自己也要早日有自己的小窩。

不久前因為Blog的關係和學姐有比較多的機會聯絡,真是感謝Blog帶來的優點,雖然只是我個人一個小小的天地,但卻也能成為朋友們跟我聯繫感情的工具,就算不能常常見面也能隨時更新彼此的近況,如果部落格這玩意能早點發明,我應該可以和更多親朋好友維持感情吧!

在電機系,女生雖然很少但是大多不是寶,因為漂亮的女生大多在文組,呵呵,不過學姐可是電機系系花,想當初不知道有多少都敗倒在學姐的石榴裙下,要是我是男生也是會粉愛學姐的,美女走到哪可都是非常受歡迎的喔。

雖然只擔心學姐有太多人搶著要娶,但是卻也從來沒想過學姐這麼早出嫁,當初可是嚇了一大跳,我想小蔡兄應該也是,漂亮學姐可曾經是小蔡哥的獵物之一,不過小蔡不夠帥又笨笨的,所以落馬,哈哈哈,這樣算是我被我撿到便宜嗎?!

自從畢業後大家各自過著忙碌的生活,因此並沒有太多機會能常跟學姐聯絡,最近因為幸福的學姐專職當賢妻,所以這次才有空能和學姐相約共進晚餐,不過讓學姐大老遠從新莊跑到東區還真是有點過意不去,等以後我也專職當少奶奶的時候,再換我去找妳喔。

因為工作地點在遠企附近,加上下班時間比較晚,所以只要有聚餐大多只能和朋友約在東區,整個東區似乎都吃透透了,吃來吃去總是那麼幾家,這次一樣不知道要去哪好,想來想去最後選擇了平常比較沒機會去吃的糖朝。

我們兩個女子可能因為心情太Hign點了超多的東西,吃到最後我都快躺平了,前前後後一份炒飯+四份點心+兩份甜點,吃到最後兩個人都粉飽,加上邊吃邊聊天,到最後嘴巴聊天聊到嘴酸,雖然很久沒見面,不過還是有聊不完的話題,我想也許只有在學生時代認識的朋友才能這樣有話題可以聊。

學姐雖然很早結婚,不過到現在都還沒有小寶寶,最大的原因是她老公大多時間都不在台灣,從以前就很佩服學姐能過這樣的生活,要是換成我一定會覺得如果小蔡不能陪我,不如不要交他算了,哈哈哈,我想這也是我得跟學姐好好學習的地方,原本總以為美女比較不能獨立,但是事實證明我不美也一定超級不獨立的。

跟學姐聊天以後才真正發現自己已經脫離學生時代好多年了,沒想到一轉眼30大壽就要到來,真是一時無法接受這個殘酷的事實,加上今天中午和一個四五年沒見的朋友吃飯,他居然也說我變老了,嗚嗚,真希望他只是想氣我而不是說真心話。

很喜歡跟老朋友偶爾見見面,聊聊大家的近況可以讓自己暫時脫離忙碌的情緒中,看看別人的生活怎麼過,也才能停下腳步想想自己的生活要怎麼繼續前進。

2008年真是忙碌又忙亂的一年,工作很忙,生活有些亂,感覺很累,有時候會想狠下心不要往前走,但是心好像又不受控制也沒有勇氣,不知道今年自己會不會做出一個粉恐怖又重大的決定(不是結婚喔,請大家勿憶測喔!哈),去年底做的一個重大決定也都還沒寫出來過,我想自己的勞錄命應該會一直這麼持續下去吧。

整篇文章放了一堆食物卻都沒有描述到,我想糖朝在香港很有名,應該不用多做介紹,客倌們自行慢慢品嚐。

糖朝官方網站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60號(捷運-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
電話:886-2-2772-2889(可預約訂位,保留5mins)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11:30 ~ AM01:00(全年無休)
【每人基本消費額,新台幣玖拾元整】服務費:10%,可刷卡,茶資每人3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