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公告
經過大家激烈的競爭和一陣混亂後,來自東京迪士尼的米奇、米妮總算都順利被領養回去了,墨琳 PM 01:43 ,是第一位選擇米妮並回答正確答案者,Rococo PM 01:49 留言,是第一位選擇米奇並回答正確答案者,請兩位得獎人跟我聯絡領獎方式喔,這次又小小驚動大家了,再次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妮妮角落百萬人次的紀念活動到此圓滿結束,期待兩百萬的時候再次跟大家一同玩樂喔。

收到紅豆的領獎信和發票照片後,發現了原來紅豆在小蔡家不遠處上班,本來還擔心寄送禮物會把 Coach 的盒子弄壞,現在可以當面把禮物送給紅豆了,紅豆在活動開始的第二天就拿到這張發票嚕,早起的鳥兒果真有蟲吃,手腳快比較容易中獎,再次感謝所有人熱情的參與,還有恭喜幸運的紅豆喔。

星期二妮妮就會把禮物親手交給紅豆嚕,很開心這次的活動能圓滿成功,這次活動只提供了一個禮物感覺中獎率頗低,讓大家勞師動眾收集發票還只送一個禮物,真是不好意思,我家小胖妹上禮拜去了日本玩耍,在她出發前我就委託她幫我帶幾份小禮物回來,不過她笨笨的亂選了一通,最後我挑了小胖妹在日本東京迪士尼買了兩件可愛又可以天天用的超大車票夾,打算拿來加碼送給有參與這次百萬發票紀念活動的兩位朋友。

因為這兩個大頭車票夾非常招搖,為了送給想要而且敢用的人,所以請有參與此次百萬發票活動且想要把迪士尼米奇和米妮帶回家的人,在 2009 - 02 - 23(一) PM1:30 台股收盤後寫下正確的收盤指數含小數後兩位,共六位數:XXXX.XX,並留下米妮或米奇的選擇。

這兩個超級大頭車票夾將送給最先留言的兩個人,希望各位親朋好友能把他們認領回家,而且要好好照顧他們,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認真使用,這樣以後我走在路上還能認出你們呢,心中的OS:自己完全是抱著看戲的心態在送禮物的咩?,哈哈哈。

妮妮會以留言回覆得獎者,並請獲獎的人要給妮妮寄送資料喔,希望米奇和米妮能順利的被認領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