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跨年前的兩天我替自己買了一個新年賀禮 iPhone 3GS,因為今年的工作需要開始接觸更多的人,也要常常連線上網,加上想慰勞自己過去一年辛勤努力的工作,於是破天荒讓自己奢侈買一次高檔手機,雖然黑色的整體性看起來比較好,但白色又似乎比較適合女生,幾經思考後決定還是挑白色的好,以免男人婆的個性再加上酷到底的黑手機,整個人完全沒有女人的樣子。

小小的一盒包裝價值大概一萬多,搭配中華電信 583+950mPro(八折)每個月 $1,343,上網吃到飽外加 $583 的通話費再加送  $160 的通話費,16GB需自付 $3,900,接下來的日子隨處可以上網,每個月的電話費大概也打不完吧,雖然心裡還是覺得有點奢侈,但是為了之後外出 demo 的時候能隨時上網,外加公司每個月會補助電話費,掙扎後還是決定敗下去,個性高調的我還在小蔡的慫恿下買了紅色金屬背殼,非常耀眼呀。

iPhone 的設計跟一般手機有許多的不同處,販售小姐說當電池只剩 20% 電力就一定要充電,不然會導致電池壞掉無法再充電,電池一旦壞掉整台手機就…泡湯了,因為 iPhone 是無法單獨更換電池的,附件中除了耳機和傳輸線、充電器外,有一個非常袖珍的小道具,這是用來打開 SIM 卡插槽,那麼小的道具實在很難保管,真有點讓我頭痛,插槽的設計雖然很特別,更換也還算順手,但是放SIM 卡的座很細,手機的序號是打在插槽上面,如果這個放SIM 卡的底座斷掉了,無法單獨更換,手機一樣宣告泡湯,這些限制真的讓我第一天在使用時心驚膽跳,壓力非常大,一度覺得自己真是花錢找最受。

耳機和傳輸線、充電器都很精美、質感一流,非常有 Applestyle,我想這就是為什麼他的使用限制那麼多,但還是那麼受歡迎,還是那麼多人買,這幾天使用下來一切都很順手,按鍵大、螢幕大、字大,但是重量不算太重,即使女生使用都不會覺得不方便或太厚,如果有隨時上網的需求,平常通話費也高的人,還蠻推薦搭配 iPhone 的說難怪之前前同事也曾經大力推薦,好東西果真經得起比較。

我的黑白紅 iPhone 3GS 現身,應該很少人做我這樣的搭配吧?我猜的,畢竟又黑又白又紅的很是花俏。

背殼的價格我覺得有點小貴要 $980,原本應該不要在中華電信的櫃臺買配件,但是又怕沒有馬上保護起來刮傷手機賠更大,而且也懶得去逛去找了,方便起見還是馬上裝上去比較省事。

iPhone 的螢幕解析度真的很讚,每個功能也都很好操作,非常人性化,用來上網雖然沒有使用筆電那麼方便,但是不用等開機,不用扛著重重的筆電出門,還是有其實用性,另外還有很多功能我都還沒機會使用,iTunes 也還沒申請好,還有很多功能沒辦法用,如果有人能提供任何使用小撇步那就太讓人感恩了。

我的3C行頭
輕薄筆電 ※ 我的SONY VAIO TZ36
勸敗 ※ SONY T300 超級完美有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