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結了婚的女人都這麼放的開?十月中和兩個高中同學燕子&阿羚三個女人一起旅行,這好像是我生平第一次跟女。朋友出國,這比我自己一個人出國的次數還少,因為不獨立&孤僻&麻煩的我並不適合團體行動,要不是最近很想學會獨立,或許還沒機成就這次女人幫的旅行,也感恩兩位好朋友願意犧牲自己跟我一起出國,這艱鉅的任務並不如想像中輕鬆,跟一個帶著不算太輕鬆愉快心情的人旅行跟帶一個拖油瓶的感覺應該差不了太多,還好兩位辣妹人妻對我的體諒和包容,哈哈哈!

平常都是蔡董負責提行李,自己出門就得靠自己了,不過好心的燕子還是很體貼的幫我一起拿行李,出發的時候我只裝了半個行李箱,我自以為帶一個登機箱就很夠用了,因為我也沒打算要採買什麼東西,只是一切都應證了「人算不如天算這句話!」,還好兩位美女人妻平常好像挺獨立的,一路上真是幫了我很多忙呀。

嚴重睡眠不足的我好像已經黑眼圈好幾個月了,眼袋大到很像袋鼠了,再過兩個星期左右就要拍婚紗照了,感覺眼袋還是不會消,真擔心修圖的人會修到放棄或手軟,在上飛機之前有位好心的阿鬥阿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照,身邊一堆台灣人都沒人像他那麼貼心,果然國外的月亮比較圓,外國的帥哥比較善解人意,非常看的出來我們三個的需求。

上了飛機吃了不怎麼樣的滷肉飯 & 看了我的暮光之城3,兩個小時左右降落在香港機場,開啟我們的三人行女人妻獨立旅行遊記,香港機場的人之多呀,有被蝗蟲壓境的感覺,不怎麼習慣人潮擁擠的地方,不過能出國走走心情確實開朗許多(精神氣色還真的很不好,不過本人沒有化妝的習慣,希望大家別見怪!)。

五天四夜之旅。第一站:香港迪士尼,這次旅行總共會在香港待四天,一天去澳門,因為迪士尼離機場很近,加上非假日去迪士尼似乎比較不會那麼痛苦,因此我們一下飛機就直奔迪士尼好萊塢酒店,我們並沒有事先訂房,三個傻子連怎麼去都沒人研究,最後採用最簡單的方法:花錢搭小黃(他們的有分小綠、小藍、小紅,就是沒小黃!),而且我們三個傻大姊完全都沒人擔心有沒有房間的問題,非常看的開的三個傻子。

從機場到酒店總共花了大約$120港幣( 每件行李要加收$5 ),不算太貴至少對於我們來說省事多了,不然要轉搭機場快線和地鐵,可能會搞到天黑都還到不了,行程還沒正式開始我就先出包了,原本三個花了半天安排的行程表因為交給了我保管,最後被我丟在公司沒帶出來,所有行程只好變成隨意亂走,原本做的筆記功課也全都白做了,其他兩個人非常快地就已經見識到我的厲害了,兩位辣妹人妻沒有在香港把我殺死真是算忍耐力非常好了!

在迪士尼旁邊有兩間酒店: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和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待在飯店的時間幾乎不超過十小時,於是我們選擇了價格比較合理的前者,雖然沒有事先訂房但是因為那天是星期四,所以幸好房間沒有全部客滿,$1,650 是一二樓景觀套房的價錢,對房間有特別龜毛要求的我被發現想加價升等到海景房,還好同伴們非常貼心,最後多花了$100 港幣升等到高樓層的海景房,看到房間後真是開心,因為差四百塊台幣還差真多,我的龜毛和貪心又不小心住到一間讓人粉滿意的房間和樓層,房間介紹…待續。

★ 相關連結:HotelClub 香港訂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