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又被社區的「好」鄰居給搞到,跟有些人不管有理沒理我想都說不清,從以前每次都雞婆的跟著小蔡開會到現在只會出現在電梯裡和停車場,在社區都已經快變成隱形人了,結果還是躲不了「好」鄰居的熱情攻勢,現在的我還是乖乖的寫我的遊記,以免壞了自己的心情也辛苦了大家的眼睛,為了調解心情這篇就請大家多多看照片嚕,先來一張「 粉可愛滴迪士尼免費接駁車 」!

這次旅行我真的見識到什麼叫愛拍照,燕子到處飛到處照,什麼都要照讓一向不愛照相的我連逃都逃不掉,還好經過最近幾次的愛美大作戰,感覺自己的膚色比起以前黑黑黃黃的改善許多,加上出門都會擦化妝水、乳液和防曬乳照起相來比較不會黑的像背景,所以這次照的相比起以前出遊就多了許多。

椅子都還沒坐熱迪士尼就到嚕,超大的接駁車車站,可以想像假日或長期連假的時候這裡會擠滿了多少人,再次慶幸我們選擇了平常日到這玩耍。

終於,我們來到迪士尼樂園了,從大門口到售票口還要經過好大的廣場,雖然人看起來還不是太多,但是聽說因為晚上有萬聖節活動晚點人潮就會突然湧現呀。

在鯨魚頭上衝浪的米奇,好大的噴水池,繞一圈又讓燕子們拍了一輪又一輪的照片。

好心的路人幫忙我們照合照,雖然三個人年紀都不小了,但是來到迪士尼還是覺得自己年輕了好幾歲,很像大學時期跟同學一起出遊的感覺,開始工作上班之後,就很難有機會和朋友一起碰面聚餐,更別說要一起出國旅行,忽然感謝起自己的恐婚症,才得以讓自己有機會去享受這樣輕鬆愉快的女人旅行。

漂亮的噴水池,好久沒有到處走走,好像已經很久沒有看過這麼大器又可愛的噴水池。

好不容易邊走邊拍終於來到了售票口,原來迪士尼連門票都這麼做得這麼可愛,不留下來做紀念就太對不起米奇和米妮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萬聖節,門口有大大的迪士尼黑色世界看板…反而沒有看到迪士尼樂園的字樣,難不成是為了萬聖節來的大改裝?!沒有過萬聖節的我還蠻期待等會的迪士尼黑色世界時光。

到樂園門口已經四點半多嚕,六點半就可以買夜間票入場,從早趕集到下午到樂園門口我已經頭暈目眩了,我自己在外面休息打混到六點半才進去,燕子他們丟下我一個人先進去看了表演和繼續瘋狂拍照,體力不好果真不適合一下玩太久,中間沒有休息真的沒有辦法一路撐到晚上,而且讓人更沒想到的是原來…………黑色世界比想像中的恐怖呀!…待續

參考連結:香港訂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