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篇寫了好多文字,這篇收集了許多花蓮蜜月之旅第二天的精華照片,大家一起來看看我收集到的花蓮之美、海灣32之美,早晨5:15,早起了十分鐘,但我卻睡著了,不然應該會看到超美的畫面,真遺憾自己怎麼會這麼貪睡。

第二次醒來已經是七點多了,太陽已經粉快速的來到了半空中,耀眼的太陽就這樣在我們房間的窗外,陽光灑在海平面上真漂亮。

這一天的天空真的超完美,沒有台北的空氣污染,天空的藍超正,連雲朵都很配合演出,擺出各種POSE,眼前這片景色真的可遇不可求!

趁著其他人在刷牙洗臉,先來陽台享受這完美又幸福的早晨,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腿太短。

在陽台曬太陽的寶貝PP,溫暖的太陽把寶貝曬的好舒服,坐著坐著就忍不住瞇眼打瞌睡了。

走出房間,在二樓的走廊就可以看到早餐小木屋的全景,小木屋旁邊放了四張面對大海的躺椅,能坐在上面休息片刻超幸福。

天空的雲超美,就像隨著音樂在飄一般,藍天、白雲、綠地、小木屋如果能在這拍婚紗真的這輩子就了無遺憾了呀。

寶貝寫真,一早就開心在到處散步的寶貝,能帶著寶貝起上山下海到處旅行,比起兩個人自己的蜜月來的更幸福甜蜜。

座落在小山坡的海灣32,面對一整片蔚藍的海洋,小小的民宿卻能擁有這一整片的海洋,這得天獨厚的位置真棒。

在這每個角落每張照片都是美景,都無可挑剔,不需要技巧、不需要設備,只需要用心去享受眼前的一切。

一大早海邊就已經有好幾個人在釣魚,好愜意的生活ㄚ,以前總希望自己老了以後能去國外養老,但是現在看看在似乎更棒,呵,也更省錢呢!

我們和寶貝都已經到海邊走一圈了,胖妹還在房間裡賴著,這次的旅行大家似乎都玩得很盡興。

這個小步道真適合寶貝,坡度不會太大,整理過的階梯讓我們也很放心給PP自己走,雖然寶貝已經高齡13歲了,但是因為每天固定散步運動,體力很好,臉不紅氣不喘的就可以一路從海邊爬上山坡喔!

美景照再補一張,愛上這裡的藍與白,大自然的美麗真的很奇妙阿,也讓我對結婚那天下雨的遺憾減少了許多,因為這天在這裡我更能有時間和心情去享受這一切。

寶貝曬太陽太到昏昏欲睡,真的有夠舒服的,不會太熱也不會冷,還有徐徐的海風會一直吹來,聽著海浪聲一波又一波傳來,也難怪寶貝坐著坐著就舒服的昏睡了。

陪著我們一起吃早餐的寶貝也懂得要看海喔,他正經的表情有夠好笑討喜的。

寶貝和蔡老爺到此一遊合照一張,怎麼沒有我呢?我還是喜歡當攝影師呀。

小花園有各種座椅喔,絕對足夠讓所有房客都能坐在小花園欣賞海景,可以拍照取景的地方也很多唷。

海灣32,蜜月之旅的第一站,也是我們一家三口都非常喜歡的小花園,很感謝有機會認識和來到這個地方,也希望未來能發現更多允許帶寶貝入住的旅店,因為這些地方的存在能給我們和寶貝一起留下更多美麗的回憶和足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