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指數 : 100分    宇宙超級無敵大帥哥

    寶貝裝酷篇
妮妮 : 『 寶貝你真嚴肅呢!! 』
寶貝 : 『 當然呀...這可是我的大頭照耶...』
寶貝 : 『 我看起來還算雄狀威武吧?! 』
( 妮妮沉思該怎麼回答比較好...  )
妮妮 : 『 表情有點僵硬...但是還算上相!! 』
寶貝 : 『 那就好...我搭車準備去找女朋友了... 』

我家寶貝就這樣每天坐車出門找女朋友...
可惜....過了七又二分之一年頭始終是....【處男


                                                                                                                                                     
寶貝生氣篇
寶貝 : 『 我很生氣耶...妳看不出來嗎?! 』
妮妮 : 『 看是看得出來...不過你是在氣啥?! 』
寶貝 : 『 早上我去山上... 
           那摳*土阿吉居然跟我搶"母狗" 』
*土阿吉是跟寶貝P每天一起爬山的狗友
妮妮 : 『 你怎麼可能搶輸他...你那麼帥ㄟ!! 』
              ( 阿吉身材超棒!! )
寶貝 : 『 明天去把阿吉給醃勒!! 』
妮妮心裡想 : 『 你不要被人家醃了就好勒 』
妮妮 : 『 寶貝別氣了...雖然沒有女朋友至少還有我呀!! 』
寶貝 : 『 是呀...沒狗人也好
妮妮 : 『 .......Orz 』

未完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