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尋乾兒子之旅 : 2006/03/12 ~ 2006/03/31    目的地 : 莫爾本

過完二月就跟做了四年的工作說掰掰   開始我的打混+米蟲生活
從去年乾兒子出生就想去澳洲看他    這次空檔正好得償心願
朝著阿姐和乾兒子的家出發去嚕....

這是我第二次去澳洲哩...第一次是去布里斯本...
這兩個城市給人的感覺很不一樣...
可惜去布里斯本那時的照片已不可考...不然就可以來個對照組!!
莫爾本是個很有特色的城市...在city可以看到許多教堂...
原本對於不信教的我看到教堂應該也不會有什麼反應....
但是他們的教堂真的會讓我眼睛一亮...
就好像自己身在電影裡...才會看到那麼 "夢幻" 的教堂
可惜有好幾個教堂都沒機會照下來...
只照到幾張下車時看到的小教堂...

在city裡還看到有馬車說...很想去坐但是我想應該要花不少摳摳...
身為米蟲當然沒那個本錢去坐有錢觀光客坐的馬車遊街...
想遊街就靠兩隻腳吧...
後來還看到洗街的車...人家洗街的車也長的很有個性呢!!
不像台灣的洗街車看起來跟垃圾車好像是一家人...


第一張和這張照片是我畢生以來拍過最成功的照片
可沒有經過任何處理滴唷...只用了最傻瓜的sony相機...
( 此時蔡阿哥又會驕傲的說 : 我就說sony的相機好吧!! )
可惜沒腳架不然取景應該可以取的更棒...
因為怕會晃人家是放在樓梯上照的...


在阿姐家住了三個禮拜...每天的天空都是這麼藍...
在沒有污染的地方就連呼吸都是一種享受
就連鳥兒都很放心的陪著我乘涼ㄟ
很喜歡他們的小房子...每間都有不一樣的造型...
可惜沒機會進去一探究竟...
等明年阿姐搬新家要再來去....參觀參觀!!
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照片還沒有空上傳...以後有空再補到相簿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