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禮拜吃的瘦身計劃後...接著要來從外面動手腳哩!!
老實說要照著做真的要非比尋常的有動機和勤勞才行....
我就真的沒辦法天天身體力行...不過提供給大家參考!!!
我前天有試過第二招保鮮膜包腿招....但是..............................


這招真的不容易成功...尤其像我這麼胖滴要成功真的超難!!
真是深深了解什麼叫肥豬腳ㄖ!!  而且這招應該超花錢滴...
我覺得要綑住我兩邊大腿一次應該要用一綑!!   看起來不能太常用這招!!
不然我媽應該會發現保鮮膜都不見ㄖ!!!  不知道回收再利用會不會太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