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世界的音樂盒 – 聆聽維也納之歌


自 序 by  妮妮
在之前客變的時候認識了未來的新鄰居Yenling
聽到他們目前正住在國外而且還是在歐洲 
心情就high到個不行 因為已經在盤算有藉口可以去歐洲玩
去韓國之前愛咪跟我說了有免費送機票的活動
更是讓我想去的想法終於可以化為行動了
雖然網路上這樣的活動很多 但是正巧有我想去的維也納
加上剛從韓國自助旅行回來 更是對自助旅行的規劃有點心得
所以就想說來試試了 雖然時間很緊迫
不過我盡全力在找資料了唷!
在這邊還要謝謝 Yenling Yoyo 的大力幫忙
有兩位的幫忙我才有辦法找到那麼多資料 真是大大的感謝!


旅 行 標 題
打開世界的音樂盒 – 聆聽維也納之歌
維也納以音樂聞名 光聽到”維也納”三個字就充滿文藝氣息
對我來說不論是”維也納”這個地方
或者它的音樂 文化 歷史 建築 風景 都是陌生的
這次的旅行希望可以打開這個我以前所不熟悉的地方
用眼睛和耳朵去體會”維也納”的文藝氣息


選 擇 維 也 納 的 原 因
我是個愛自助旅行的傢伙!
在這次活動五個城市中 羅馬和紐約我也都很想去!
尤其羅馬也是個充滿神秘可以盡情探索的城市
不過維也納贏在它的多瑙河
我在大學的時候就一直來一趟多瑙河之旅
加上歐洲真的是太漂亮了!看到大家的介紹想不去都沒辦法!
另外一個比較蠢的原因就是
本人我太沒文藝氣息 很想去充滿音樂的城市改造自己一番


預 計 旅 行 成 果
1. 讓我變成一個有文藝氣息的人(煥然一新的妮妮) 很笨的成果 
    但是是我最深切希望的! (才正經一下下就不行了!)
2. 把”維也納”最美的風景通通裝在相機裡帶回來給大家看
 保證讓大家身歷其境(我會換台好一點的相機的!
 
3. 回來以後當然要好好的寫遊記 雖然到現在韓國之旅才寫了第一天
    不過等我這活動忙完 我就會開始瘋狂的補了!
 (我立志以後要把我去過的地方都仔細的記錄下來
 看看這樣我的記性會不會變好一點

4. 深入了解認識維也納的文化 歷史 建築 音樂
     變成維也納達人(終於講到一個正題了!
5. 幫大家採購紀念品這是一定要的 要買什麼都可以跟我登記!
 不過別買體積太大重量太重的!
    (看在我身高不高體重雖重的身材就饒了我吧!)




 
為了讓大家跟我一起感受要去維也納的感覺!
要紀念品的人從今天開始登記呀!
先搶先贏喔!從第一個留言的開始買!
買到不能買為止!
雖然還不能成行不過大家一起來計畫我們的
維也納之旅吧!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