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5*0.37經過一個禮拜的勞心勞力把維也納解決以後...整個就很累!!
連本來星期一要宣布韓國之旅好康大放送的獎品都沒公布...
因為ㄚ...我血拼的東西都還沒拆封照相...還沒辦法放上來呢!!
先繼續補一下遊記...週末再來拆封和照相!! 下星期一就可以公布了

早上跟小蔡吃完早餐 送他出門以後 我就繼續回去睡覺!
就這樣一睡睡到了12:15 我跟他約吃中餐的時間!
大家就知道前一天的東季戀歌之旅有多累
而且本姑娘認床的功力一流 連續兩晚都睡的不是很好
只有白天的時候睡的比較熟!
等小蔡打電話來才急忙起床換衣服衝出去找他!


這次小蔡出差上班的地方跟去年的一樣
所以中午陪他吃飯也都是在三成地鐵站附近吃
第一天中午就先選了成龍開的『 JACKIE'S KITCHEN
位置在7號出口的廣場上 在肯德雞旁邊
去年就吃過嚕!! 不過想說再去吃看看別的東西
而且才第一天先吃點比較不辣的 免得從第一天就開始”拉”
它主要都以中國菜為主 所以吃起來很合小蔡的口味


小蔡點的叉燒飯 平平是叉燒飯 到了韓國價值約NT$300



小蔡很難得的把一餐全部吃光光!史上頭一遭!不留紀念不行!
好吃是最大的原因另一個是實在太貴 浪費一粒米就不知道浪費幾塊錢了



我點的宮保雞丁套餐更讚價值約NT$450 
所有價錢還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總共NT830  我很無言



辣辣的很好吃!先練習開始吃點辣的!哈哈哈...



這個飯有炒過 很香很Q



還附一個小銀絲捲說!份量真是有點多!才就已經有發胖的心理準備



牆上的雕刻蠻酷的 不知道以後我家能雕一個我的臉咩?!






吃完午餐就要開始我自己一個人的血拼行程了!
血拼第一站:九老工團 
特色:過季名牌OUTLET的經典購物區
地鐵站:1號和7號線 746號加里峰站
推薦指數:★★★★★

因為這邊是第一次去 所以照著書上寫的 我從1號出口出去直走
不過看起來真是荒涼 我想說該不會是被騙了吧!
後來先是看到一間像百貨公司的大樓就給它走進去逛逛
怎麼看都不像是書上寫的 我一點都沒有想血拼的衝動
後來硬著頭皮去問服務台的小姐 把書上的圖給它看
小姐直接給我繞韓文 姑娘我明明用英文問的 
完全不知道她在說啥但又不能表現的太明顯 所以猛點頭 
最後只能往她指的方向走 卻不知道到底要走去哪


往前走了兩三分鐘終於看到 MARIO 這招牌了
果真人是萬能的 就算不能溝通還是會有心電感應的
MARIO 有一館二館 本來想說那麼偏僻的地方應該沒什麼好逛
不過光這兩個館就讓我逛了整整一個下午



本姑娘憑著白目不怕死的精神 亂買衣服
每個人都只會說韓文 就連 Thank you 都沒聽過半次
不過越到後面幾天越能了解他們為什麼不說英文
實在是他們說的英文真的...................&*%^$......不如不要說
就算我用英文問 How much? 他們也給我回英文!
只要我聽不懂的或不知道到底多少錢的就不買
雖然秉持這個原則我還是買了n件自己的衣服



而這天剛好又是七夕情人節加上自己敗了那麼多件衣服
我怎麼可能會忘記要買禮物給心愛的小蔡 
哇哈哈...最後我買了兩件超便宜超划算的衣服給他
以安慰自己對小蔡還是有良心的
從快兩點逛到六點半小蔡打電話來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這
沒想到一個下午就只逛了這個地方
致於今日的敗家內容日後我會再做個敗家全記錄的!
請大家慢慢等候!因為我真的還沒拆封ㄚ!@@”



晚上和小蔡約到書上另一個平價商街 - 江南地下街
地鐵:3號線高速公路巴士站 或 7號線盤浦站
這邊是韓國的平價商街之一 平價的意思就是價錢便宜嚕!
不過相對的品質我覺得也沒有很好!
加上下午逛的都是名牌OULET 更是對這邊的東西看不上眼
不過這裡賣很多裝飾品 和一些哩哩扣扣ㄉ小東西
如果我家現在已經開始裝潢的話我應該會比較有興趣逛久一點
這家店是我到這個商街唯一花錢的地方
買了以後才發現其實老闆賣的很貴 不知道是不是觀光客價!唉!
這個地方我是沒有非常推薦 所以旅遊書上介紹的不見得都好玩
還是看我介紹的比較準 

這是在附近看到的一家冰店 看起來超好吃的
每種口味上都有擺上sample 對看不懂韓文的我們真是一大福音
以免不小心點到泡菜口味就好玩勒
不過最後因為想趕回三成吃晚餐 所以就只好放棄了!
提醒大家:韓國的百貨公司早上11點開門晚上八點關門
記得要在百貨公司買東西吃東西手腳要快
算一算他們的百貨公司上班時間也是八個小時
相較之下不知道是台灣人比較勤勞上班 還是比較勤勞的敗家



這是韓國的地鐵圖 密密麻麻的 粉嚇人!



晚上回到三成吃飯!因為江南街沒什麼東西吃
本來要在百貨公司吃但是都收攤了!
三成因為比較像東區 店家開的比較晚!所以只好回去吃!
在國外什麼都要照連汽水都不放過



我逛了一個下午整個很累!隨便挑了一家就開始亂點!
有的menu就算看英文翻譯也實在看不懂是什麼!
後來只好看圖憑感覺點
我們還點套餐 因為便宜一些又多兩杯飲料!
至於那個套餐包含的是什麼我們抱著隨緣的心態



我的是粉普通的焗烤飯 雖然沒什麼我還是照樣照
旁邊的韓國人還一直叮著看 一定想說不知道哪裡的土包子



小蔡的是不知道什麼口味的炒飯!看起來和吃起來像是牛肉口味的!
這個套餐總共NT390 沒有前菜也沒有沙拉也沒有麵包也沒有湯
不過總價來說比起中午的成龍廚房好俗的叫法)便宜很多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