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朋友在 FB 分享的一篇關於愛情的文章『 為甚麼愛一個人,可以捨得壤他飛向另一個人的懷抱? 是太愛還是太傻? 其實在愛情中,人很容易迷失,越愛會發現自己越小,因為你總是先想著對方,因為你總是不希望吵架,因為你總是為對方改變,因為你總是把好的給他,但是我們又怎麼知道,自己在對方心中的角色。

當我們還很愛的時候,為什麼另一半卻可以突然放走,心中滿是問號這份感情甚麼時候流失的?我哪裡不夠好?他怎麼說不愛就不愛?就連分手也得配合對方,這樣的感情值得嗎?即使問自己千萬遍,重新回想過往一切,假想每種可能,也不會像算數學一樣得到解答。

就連分手後,因為愛著還要忍著心酸祝福對方,只是因為懷著初衷希望對方快樂, 那自己的快樂呢?誰知道你半夜無法入睡看著天黑到天亮,誰知道你走過同樣的道路就會想到對方熟習的身影,誰知道你聽著歌哼著唱著到滿臉是淚,誰知道你默默的還在等著那個人,誰知道你人前歡笑的悲傷。


一向很少分享自己對感情的看法,因為戀愛的次數不多,但經驗卻很慘烈不敢拿出來獻醜或教壞大家,不過我也相信「 縱使愛情不一定總是,有情人終成眷屬,但曾經擁有愛情,卻也是一種幸福!」…

最近很愛聽周董的超人不會飛,雖然我不是超人,但是卻也常常想跟自己說:「 如果超人會飛,那就讓我在空中停一停歇,再次俯瞰這個世界,會讓我覺得好一些,拯救地球好累,雖然有些疲憊但我還是會,不要問我哭過了沒,因為超人不能流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