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好好靜下心來休息和寫網誌了,除了因為工作忙碌之外,其餘的時間我都只能用來盡可能的休息,以防我的身體狀況變糟,還有陪伴我心中最重要的寶貝 PP,隨著屬於自己的時間越來越少的同時,我也忽然發現自己心裡最在乎也最重視的人事物是什麼,平常雖然帶著寶貝 PP 一起進辦公室,但是往往一忙起來我就會忘記帶他出去尿尿、餵他喝水,每次意識到自己這麼不用心在寶貝身上的時候,就會有點自責,但似乎只要一不注意這樣的事仍然會一直發生。

不論我生氣、難過、疲累、不舒服,只要看到他這張可愛的小臉就是我最有效的解藥,還好現在的工作可以讓我帶著寶貝進進出出,不然我想工作和寶貝要二選一,我應該還是會狠下心放棄工作,每天陪伴著我的寶貝,現在的我和小蔡都有著同一個最大的願望希望能天天看到寶貝健康快樂的跟我們一起生活,所以不能帶著寶貝去的地方我們不去,不能帶著寶貝去旅行,就不再像以前常常想著要出國玩,一家三口每天就是簡簡單單的膩在一起。

可愛的表情、呆呆的臉,是我家寶貝的最佳不敗絕技,每個人最無法招架的大概也就是他那一張無邪到極點的臉,每次在外面走在路上、抱著寶貝,最常聽見的一句話就是「好可愛呀!」自己雖然不是美女辣妹,但是抱著寶貝出門一樣很讓人驕傲有面子,小蔡最近最常掛在嘴邊對我說的一句話就是:妳這輩子做的最對的一件事就是把寶貝 PP 帶回家來(連我自己也這麼覺得呢!)。

寶貝睡覺的表情最最最讓人覺得溫暖,只要有我和小蔡在身邊他總是可以睡的很熟,表示他覺得在我們身邊很放心、很有安全感,以前他最愛妮媽,現在帶他回妮媽家他卻不願意留在那,怎樣都要跟著我們一起出門,看到他這樣的轉變又是開心又是放不下心,因為這樣我們就更無法把寶貝交給其他人照顧了。

幾個月前的時候寶貝身體狀況不是太好,生了幾次病讓我緊張了好一陣子,現在經過小蔡超級細心用心的照顧,寶貝每天都吃得很健康、定時定量,每天最少出門尿尿四次,也會自己乖乖喝水,偶爾會跟著我們吃水果、喝果汁,每餐都會弄燙青菜讓他配著飼料吃,讓他多吃點天然的蔬菜水果、均衡營養,大部分的人問起他的年紀都會嚇一跳,我們一定再繼續用心的照顧和疼愛我們的寶貝,每天都跟他快樂開心的生活在一起。

又圓又大的黑眼睛是寶貝的正字標記,每天我和小蔡都要輪流親他十幾次,有時候親到他都不耐煩撇過頭去躲起來,但是我們還是瘋狂的強吻他,哈哈哈!接下來還是要繼續為自己的理想努力,還要分些時間開始準備結婚和宴客的事,不過不管再怎麼忙碌我一定都會帶著我們的寶貝陪我們一起經歷每個我們人生中的重要歷程,有空要來想想宴客第二次進場要怎麼幫寶貝做造型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