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 31 今天是寶貝 PP 滿十二歲生日,12 年前的 10 / 31 在新竹和寶貝相遇,記性不好的我已經記不住太多細節,因為老闆那時說寶貝PP大概剛滿兩個月多幾天,不知道確切的日子只好自己設定,所以自己就把寶貝的生日訂在 8 / 31,每年的這天都會給他吃特別的好料,當然還會給他買蛋糕唱歌唷,希望他有感受到我的疼愛,處女座的寶貝年紀越大越孤僻不知道狗狗跟星座有沒有關係,現在很愛耍脾氣不吃飯,一定要小蔡一口一口放到他嘴裡才願意吃。

在這個世界上我最愛的非寶貝莫屬了,12 年前帶寶貝回家的時候還不流行數位相機,也沒有寫網誌這種東西,沒有紀錄下寶貝小時候的可愛模樣,不過現在這樣可愛,應該不難想像為什麼當初我會把寶貝帶回家了,可愛無敵呀,或許也因為他和我的緣分很深很深,所以我們才能互相陪伴這麼久,這樣的緣分一定可以再持續很久很久的。
 
剛過凌晨十二點沒多久,等等寫完文章要來去跟寶貝說:「 生日健康平安快樂 」,現在每天都跟他黏在一起,我們兩個就像橡皮糖一樣,希望可以一直永遠這樣下去,我也會每天花很多時間陪他,抱他親他,讓他知道姊姊最愛他了,一定要平安健康快樂幸福的好好跟著我,Happy Birthday to My Love 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