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再度持續偷懶,一週一兩篇的文章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這幾天有幾位很貼心的網友和未來的鄰居在MSN上Q我關心我的近況,真的很感恩大家的關心,雖然見過面的網友不是那麼多,但是大家互相的關心並也未因此而有不同,反而培養出另一種網路上的友情,自己是個很重視朋友的人,我交友的原則是:「當朋友不需要我時我就會自動消失,當朋友需要我的時候絕對不說NO」。

我很懶也很少主動找朋友,但是只要朋友上門我一定熱情迎接,詭異的個性在各處都能見到端倪,當我收到朋友的問候時會感到更貼心、更溫暖,畢竟自己並沒有花那麼多時間去關心身邊的每個人,但卻能得到大家的關心,更是特別特別感動,也因為有著朋友的關心,才會讓我不論發生什麼好事、壞事都會分享出來,或許這樣少了點個人隱私,甚至會把不該說或不適合公布的事也一併說溜嘴,但是為了讓朋友能瞭解自己的近況,我又不用擔心會去打擾到朋友,這或許是各很好保持微妙聯絡的方法。

從上海回來後,時間都花在考量是否出售PARK換購另一間大坪數的預售屋,所以幾乎每天都往外跑,一方面研究目前的房價狀況,回到家還要評估一下現在的財務狀況,當然還得想想這樣的作法是否適合,過程中遇到不少問題和麻煩,但是好加在這件事總算是告一段落,入住PARK確認是目前的第一目標,至於明後年是否搬到小巴黎則等完工後再做考量了,謝謝最近大家的建議和關心還有支持,妮妮無法一一回覆留言還請多多原諒,下週起應該不會再那麼忙碌了。

另一件佔據我們很多時間的事就是挑婚紗店,其實原本也不是自己要去看,而是想陪同事去自己順便搭順風車一起看看,沒想到之後自己就看上癮了,也不不是那麼確定哪時要結婚但為了考量瘋狂地「物價上漲、通貨膨脹」想說如果有找到中意的標的就可以提早下手,加上自己一向習慣「極早」做功課,所以也沒管婚期根本沒確定,小蔡也還沒求婚成功,決定先看了再說。

以上是妮妮近期週報,希望之後不要都以週報形式跟大家見面,上海的遊記還有很多想分享的,峇里島的好像也還沒結束,日本的更是不用說,我早就忘記寫到哪了,時間走得太快,自己的腳步跟的太慢,每次轉身回顧過去時間都已經走的好遠了,很想記錄留下屬於自己的所有回憶,接下來的生活會從PARK小窩的裝潢開始有了更大的轉變,希望能跟大家分享更多不同類型的內容,謝謝PARK小窩帶來這幾年持續不斷的好運和身邊的好多貴人與朋友,相信未來的好運會更多吧。

 輸入Email訂閱妮妮的文章,可即時收到最新文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