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烏雲罩頂的黑暗週,上星期為了團購的事搞得心情不是很愉快,一直以來妮妮是個非常直到不行的人,不管跟誰相處總是以彼此信任為第一優先條件,一開始也希望找個能信任的廠商,可是上禮拜接二連三地發生了一件又一件讓人無奈難過的事,或許跟生意人打交道我的道行還真是不夠深,以後我得多加強自己這方面的能力了,總之團購的事暫時無力繼續處理,要先跟所有參加團購的人說聲抱歉,最近需要多花時間在處理自己的心情上,後續該怎麼收尾妮妮暫時還沒有頭緒。

無法抱怨什麼,也不想說太多,只是再次學到了與人相處的經驗,信任需要時間慢慢培養的,但毀掉信任是一夕之間就可以達成的,不希望因為別人而改變自己的想法和個性,需要一些時間來想想事情為什麼會變成這樣,還有平復心情,真心換絕情的感覺還真是差呢,呵呵。

上禮拜還有另一件大事,工作上有了重大的變化,大老闆在一天之間突然換人,一整個禮拜都在動盪不安中渡過,好在昨天下午的一場會議安定了人心,只是工作仍然非常繁雜,壓得我快不能呼吸囉,不知道如何形容的忙,只覺得好累,怎麼不論是生活或是工作,我都覺得自己是一個人當兩個人在用,但是錢又沒有比別人賺得多呢?真是無奈到了極點。

工作壓力指數↑,生活壓力指數↑,因為好多的壓力和忙碌的生活我和小蔡也沒空好好談心,有時一整天講不到兩三句話,感情壓力指數↑,疲累到無力寫網誌,雖然還有很多東西想寫,不過承受過多壓力的我有點負擔不了,以前還沒有發生這樣的狀況,我自認還蠻耐操的說,難得有我舉白旗認輸的時候,不過我想只需要一點點時間我就能再變成一條活龍了吧,just need some time…

週末參加了小蔡公司的員工旅遊,兩天一夜的日月潭之旅讓我有機會逃離平常的生活範圍,時間也恰恰好讓我抽離一下極度鬱悶的心情,話說外商公司的大手筆真讓我大開眼界,搞得我也想跳槽了,而且這次又遇到了好事情,有空在來慢慢補上。

另外,要謝謝好幾位網友和朋友的關心,雖然最近妮妮真的沒空跟大家MSN、回留言、回信,但是大家的關心妮妮都有感受到了,能藉由各式各樣不同的機會認識不同的朋友這樣地感覺真的很好,相信雖然有些朋友僅僅是網路上認識的,但友誼一樣能很長久滴。

等我不那麼累了再來寫我的豪華日月潭之旅(星期天回家不到十點就躺平睡死,本週要持續補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